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王者归来 朗科三启动型闪存盘上市

王者归来 朗科三启动型闪存盘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21日 21:20 评论


  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Netac朗科公司日前发布了新款优盘®“三启动型”闪存盘U230(注:优盘®是朗科公司注册商标)。该产品在用户遭遇电脑系统瘫痪时,能够以“模拟软盘、模拟硬盘、或模拟ZIP”中任何一种方式帮助电脑系统重新启动,从而恢复正常。

  据悉,U230是世界上第一款具备“三重启动”功能的闪存盘。此前,市面上出现的闪存盘大多只支持一种模拟启动功能,只有极少数闪存盘能同时支持双重模拟启动功能。朗科U230更多的启动功能无疑将可以满足更多喜好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

  Netac朗科公司是全球闪存盘产业的领导者。自1999年发明世界第一款闪存盘以来,该公司还成功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无驱型闪存盘、第一款双启动闪存盘、第一款启动高速型闪存盘、第一款加密型闪存盘、第一款USB2.0闪存盘、第一款超稳定闪存盘、第一款闪存盘适配器、第一款USB2.0高速型闪存盘、第一款自运行闪存盘、第一款USB2.0加密型闪存盘、第一款智能闪存盘等,长期引领全球闪存盘产业的发展潮流。此次推出全球首款三启动型闪存盘,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全球闪存盘产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朗科U230采用了USB2.0接口,支持超稳定技术,可有效防止数据丢失,支持WINDOWS,MAC OS 9.x/X以及LINUX 2.4.x等操作系统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