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环保又便宜!朗科闪存盘促销双喜临门

环保又便宜!朗科闪存盘促销双喜临门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16日 17:42 评论

  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Netac朗科公司日前宣布,自6月15日到7月15日期间,将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内蒙七个区域,发起主题为“环保购物 从我做起”的大规模闪存盘促销活动。

  据悉,届时采用国际流行吸塑包装的朗科新款USB2.0闪存盘的价格全面调整为:U205 128M 159元,256M 299元;U200 128M 199元。用户此时购买这两款指定产品不仅可以获得很多实惠,还可以持产品包装及产品保修卡到朗科合作伙伴指定地点换取5元现金。

  朗科发言人表示,此次调低几款主流USB2.0闪存盘的价格,主要是为了在北方地区进一步推广环保消费的观念。据了解,目前国际上大部分便携式电子产品已经停止使用纸盒包装,而普遍采用了吸塑透明包装,原因是使用前者更加环保。采用吸塑包装的朗科U205、U200闪存盘在中国大部分地区乃至全球许多国家都普遍受到了欢迎。
 
  但有分析人士表示,USB2.0的存储速度是USB1.1的10倍左右。调整过后的U200的价格将与朗科公司早前停止供应的USB1.1闪存盘完全持平,其对市场的影响可能不止是让环保消费观念走进人们的脑海中。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