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暑促降价!神舟Dothan 1.6G钢琴烤漆本本6399元起

暑促降价!神舟Dothan 1.6G钢琴烤漆本本6399元起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14日 15:44 评论

 

  神舟钢琴烤漆笔记本凭借其靓丽的外观,出色的性能,自推出起就吸引众多追求时尚酷感的消费者的目光。暑促来临,神舟将承运系列笔记本全线大降价,现在Dothan 1.6G钢琴烤漆笔记本,只要6399元;而强劲配置的红色钢琴烤漆也只卖6699元,卓越的性价比,成为年轻人买本的最佳选择。


暑促降价!神舟Dothan 1.6G钢琴烤漆本本6399元起

6999元买神舟Dothan本本,值!

  一贯热销的神舟钢琴烤漆笔记本“承运”M725D在接连降价后再度降价200元,以6399元的价格再次成为目前市场上关注的焦点。尽管当前市场上6000元级别的笔记本不少,但采用Dothan 1.6G处理器并内置无线网卡的,神舟“承运”M725D是绝无仅有!加上钢琴烤漆的表面工艺,轻薄的外形,6399元买神舟钢琴烤漆Dothan本本,值!

红色钢琴烤漆时尚靓本,承运M725S

  神舟承运M725S采用激情洋溢的红色钢琴烤漆外观,配置上则在承运M725D的基础上升级光驱为COMBO三合一刻录光驱,同时还内置摄像头,非常劲酷。降价后售价仅为6699元。神舟这两款钢琴烤漆笔记本不仅配置高端,同时还配有无线网卡,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方便的与互联网连接,加快信息沟通交流。

时尚钢琴烤漆外观,让你添靓添色彩

  神舟钢琴烤漆笔记本一改普通笔记本的平淡色彩,采用端庄典雅的黑色和激情四射的红色作为主打色彩,因为钢琴烤漆的镜面效果,令整个笔记本看上去更加明艳耀人。同时,钢琴烤漆材质令笔记本看上去更坚固,细腻防水防潮,起到了一定程度的保护作用,细腻光滑的触感,令人心动不矣。

  此次神舟暑促降价,除了钢琴烤漆系列四款笔记本外,还涉及到128M独立显卡游戏本本以及商用笔记本,同时凡购买神舟承运系列笔记本,加1元送神舟笔记本专用包一个;购买神舟天运、承龙系列笔记本,加1元送高档精美领带一条;购买神舟优雅系列笔记本,加2元,送价值99元的神舟迷你光鼠套装一只。感受法拉利红的激情、3D游戏的刺激疯狂、移动办公的时尚感觉,你还犹豫什么呢?暑促买笔记本,千万别错过神舟笔记本,你会有更多惊喜发现。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