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三星笔记本电脑全国巡展促销活动启动

三星笔记本电脑全国巡展促销活动启动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13日 10:55 评论

移动时尚 健康生活
——三星笔记本电脑全国巡展促销活动启动

  近日,全球知名的笔记本电脑厂商三星电子对外宣布,从5月18日到6月30日,三星笔记本电脑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以“移动时尚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市场推广活动。活动期间,三星笔记本电脑不仅在全国一二级城市举行大规模的巡展活动,而且还针对今年重点推广的产品实行买赠形式的促销活动。

  据三星笔记本电脑市场总监张剑介绍,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三星X20/X25/X50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就可以获得价值498元的高档变速折叠自行车一辆;购买三星Q30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就可以获得三星最新推出的价值1150元的热升华照片打印机一台;而购买其他型号产品的用户也有机会得到精美礼品。并且三星笔记本电脑将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为中心,在全国近三十个一、二级城市举行巡展活动,配合各种现场推广活动。

  随着核心技术的发展和用户要求的不断提高,作为台式机的替代品,笔记本电脑已经突破了传统的厚重、严肃、呆板形象,轻薄、时尚、性能更强的笔记本电脑受到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青睐”。伴随着性能的提升和选择的多样化,用笔记本电脑进行移动办公和娱乐也逐渐成为了时尚。而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商务人士也更加注重自身的生活质量,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了商务人士的“不二选择”。“此次市场推广活动不仅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更是要把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用户。”三星笔记本电脑市场总监张剑对记者说道。“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商务人士都肩负着巨大的工作压力,而健康的生活无疑是提高工作效率的保证。带着笔记本开着私家车出游,从车里取出折叠自行车就可以方便健身;而热升华照片打印机可以把拍摄、冲印、欣赏这一过程有机的连接在一起,将一瞬间的精彩与感动完整的保存了下来,让用户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

  据三星笔记本电脑产品总监杨光介绍,X20/X25/X50这三款作为市场上最早一批基于Sonoma平台的产品,凭借着自身的特点甫一上市就受到了用户的持续关注,而X20依靠自身卓越的性价比更是在市场上受到用户的热捧。X20是三星电子借Sonoma平台打造的新一代主流商务机型,也是04年热卖的X05升级产品,虽然实现了整体平台的切换,但价格与X05相仿。X20秉承了三星笔记本X系列一贯的科技、时尚风格,并利用Sonoma平台在笔记本的接口、电池、无线网络、图像显示等方面做出更多优化,是将高性能和超便携性、时尚的外观、高性价比予以完美结合的产品。而有着“极纤宽屏,真笔记本”之称的12.1寸宽屏笔记本电脑三星Q30,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一直以个性化的外形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倍受消费者青睐。它的重量仅为1.09千克,整机的最薄处厚度只有18毫米,可谓12.1寸笔记本电脑中的轻薄极品。

  “三星笔记本电脑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倡导‘新商务主义’的品牌理念,始终关注商务人士的使用环境,而此次市场推广活动可以说是其从产品层面的衍生,提升到关注商务人士的生活方式,体现了三星笔记本电脑的人文关怀。”业内人士对此评价道。“而支撑这些的其实是三星笔记本电脑今年20万台的销售目标,自从去年全面调整渠道之后,三星笔记本在今年陆续进行了经销商大会、校园巡展、金牌销售店开业等市场活动。显然,三星笔记本电脑在今年要大干一场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