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安全新体验 爱国者数据安全存储科普月

安全新体验 爱国者数据安全存储科普月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10日 11:07 评论


  黑客、病毒、系统崩溃……诸多可能发生的意外让人们对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日渐重视,尤其是商业、政府等部门更对保护数据安全的移动存储设备要求甚高。近日,为了更好的普及“数据存储安全”等相关知识,国内著名的移动存储厂商华旗资讯从6月1日开始,在北京的各大IT卖场门口设立“数据安全存储咨询站”,开展“数据安全存储科普月”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向公众展示了具备多种数据安全功能的爱国者存储王产品,同时配合本次科普活动,爱国者还在北京各“数据安全存储咨询站”现场免费发放“移动存储设备安全指南”宣传册,对消费者进行数据安全存储知识的普及活动。此外,爱国者存储王的产品经理将亲临活动现场提供最专业咨询,现场咨询的用户还可获得免费的产品检测,并到爱国者专卖店参加免费的产品体验活动。

  据华旗介绍,近年来随着IT技术的日益发展,移动存储产品在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已经非常的普及,但由于很多消费者对存储技术以及存储安全知识还相当匮乏,普遍对数据“安全存储”没有相关专业知识鉴别。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很多普通硬盘加盒子的“存储产品”在市场上鱼目混珠。爱国者存储王作为市场领导者与移动存储数据安全的倡导者,举办这样一次科普月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消费者“安全存储”的意识,增加消费者对相关专业知识的认知度,从选购到应用,在消费者中引发一场全面的数据安全存储风暴。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
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