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坐不住了!去买不足千元的A-DATA DDR400 1G

坐不住了!去买不足千元的A-DATA DDR400 1G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09日 13:46 评论

        内存暴跌,什么DDRII等高端内存越来越平易近人,玩家们爱机里的内存也是不断飙升, 256M已经是最低配置了,更多玩家已经瞄准了单条512M、1G的内存,要想玩好《DOOM3》、《魔兽世界》这些游戏,非大容量内存不可。当然还有不少做设计的朋友,早就把1G内存当作升级目标了。奈何1G内存虽然在跌但一直都在1000多元,让许多想买的人犹豫不决。今天威刚内存的市场售价再爆新低,红色威龙系列A-DATA DDR400 1G售价跌破千元只要950了,想买1G内存的朋友还坐得住吗!


坐不住了!去买不足千元的A-DATA DDR400 1G

      威刚内存条在用户中拥有极高的声誉,旗下的“万紫千红”系列内存风摩全球市场。去年投放大陆市场的“红色威龙”系列主要面向高端市场,以更加出色的性能品质获得了业内和广大用户的一致称赞。威刚推出的单条容量为1G A-DATA DDR400,凭借超高的稳定性与超频性能和超大的容量,把DDR内存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A-DATA DDR400的外观非常漂亮,采用典雅的红色6层 PCB 板,红色的纯铝的散热片和双卡扣设计,使散热片与内存颗粒接触的更为紧密,散热性能更加出色。大面积的覆铜设计,能起到降低EMI(Electro Magnetic Interference,电磁干扰)的作用。由于是6层PCB,有4层可以走信号线,所以威刚内存表面布线比较宽松(同层布线),有效的减少了相互的干扰。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体现了世界一流大厂的制造风范。

坐不住了!去买不足千元的A-DATA DDR400 1G

      A-DATA DDR400 1GB的性能参数高于主流型号,采用32M×32的双面颗粒,工作电压为2.6V,CL2.5的延迟时间,保证了此条内存的良好的超频性能,在现有的FSB800MHz系统条件下,DDR400 双通道6.4GB/的带宽已经完全能够胜任。在同类型的大容量内存中,这款1G容量的A-DATA DDR400 无疑是骨灰级游戏玩家和专业设计人员高端配置的最佳选择。

坐不住了!去买不足千元的A-DATA DDR400 1G

         如果你是狂热的游戏玩家,如果你是追求速度的DIY迷,或者你是具有严苛要求的设计人员,那么这款A-DATA DDR400 1G绝对是武装你的电脑最好利器,950元的售价,对强劲稳定的威刚内存来说,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喜欢的朋友赶快去市场上看看吧。

市场售价:950元
北京地区: 海龙5048#  鼎好4871#
威刚热线:800-820-0522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内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