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儿童节 给孩子们一份欣悦

儿童节 给孩子们一份欣悦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6月01日 12:48 评论


  儿童节到了,给我们的宝贝买份什么礼物呢。想要一份既能让他们得到快乐,又能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的礼物?那为什么不给我们的孩子们一份“欣悦”呢。

  这份“欣悦”是指七喜的黄金眼欣悦系列电脑。七喜的黄金眼欣悦系列电脑将电脑、电视DVD、定时录像四合一功能同时具备,而且还能用一个遥控器操作,这可真正的叫做解放你的双手啊。这个遥控器可不得了了,他可是带鼠标功能的遥控器,多种功能还能一键完成操作。操作黄金眼就象操作电视机,空调一样简单。而且无论您身处何方,她的定时录像功能,都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个您和您的孩子想看的电视节目。以后您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不肯上补习班,或放学回家就急着先看动画节目了。只要进行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设置好了,剩下的全交给黄金眼搞定,等孩子们吃完晚餐做好作业,再欣赏欣悦电脑自动录好的当日的动画节目。据已经购买了七喜欣悦系列电脑的家庭客户表示,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和生活表现更好了,作为家长的当然更放心了。


儿童节 给孩子们一份欣悦

  惊喜远不止于此呢,这么高科技的产品居然价格很实惠,我们来看看欣悦1800的配置和价格:                                   

  在行的朋友会发现这款欣悦1800采用了Intel 336处理器(主频速度2.8G),这是英特尔5月26号才最新推出的64位技术赛扬处理器,据了解,这种支持64位计算技术的赛扬处理器,属于赛扬D 3xx系列,支持Intel EM64T技术,采用90nm工艺生产制造,采用了Socket 775架构,使用了533MHz处理器系统总线,集成256KB二级缓存,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以及支持NX反病毒功能。64位赛扬CPU的核心面积仅为112平方毫米,内建大约1亿2千5百万晶体管。能使产品的整体性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满足用户更多的数字化要求。

  科技简化生活,这种价格低廉、操作简便、 实用性强、带有PC主要功能的家电产品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