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看我72变:无敌乐趣手机三星X488

看我72变:无敌乐趣手机三星X488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5月25日 15:36 评论

看我72变:无敌乐趣手机三星X488


看我72变:无敌乐趣手机三星X488

  最近,至in的时尚手机一族们都在互相打听一件事:你用了多少个性趣味表情?你的内置手机游戏打通关没?喂,等一下啦,他们在说什么啊?怎么我一点都不懂!:( 没关系,我来告诉你,这些超新人类们说的就是三星最新款的无敌趣味手机王:X488
据了解,这款手机凭借创新的独特“奇趣功能”和高性价比甫一亮相就备受追捧、令玩家们爱不释手。如果要形容X488的“奇趣功能”,大概只能用“趣味多多”这个词来概括了。这次三星新推出的X488,以它独有的表情符号,可随短信任意发送。而40种个性趣味表情,任君选择;更有铃声DIY,展现自我。更难得的是特地设立了独立菜单;这样一来,无需苦苦寻找,直接选择,直接选入,操作更加方便!

  更让充满无限创意和情趣的你动心的是,除了内置的“表情符号”,你还可以自己创作自己的表情符号,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呦,在亲密爱人的手机上留个你的小鬼脸,或者给一直暗恋的女孩发个可爱的小红心,在她生气的时候逗她一笑,这样浪漫的小动作多么有意思啊!作为一个极富有生活情趣的人,发短信怎能少的了这种快乐点缀?!

  值得一提的是,X488还采用了三星自有技术65K色UFB彩屏,另如40和弦、JAVA MIDP 2.0、MMS等“基准”功能一样不少,精致的做工,圆润光滑的机身承袭T108开创的“彩蛋”造型;纤巧的机身仅重75克;强大的语音记录功能和超大容量存储,都是三星X488的受瞩目要素。

  由三星X488,我们已经感觉到:现在的手机,没趣,肯定不行!乐趣不够,也不行!三星X488, 无敌乐趣手机王!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