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精彩不容错过 - 三星超性价比手机X488清新上市

精彩不容错过 - 三星超性价比手机X488清新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5月25日 15:11 评论


  近日,继 X468之后,三星又推出了性价比超强的X488。现在,消费者仅以不到两千元的价格就能拿到这一款系出名门的超值机。

  虽然“定位入门,售价不高”,X488依然保留了三星的经典设计和精湛工艺。圆润光滑的机身承袭T108开创的“彩蛋”造型,近乎完美的流线型贝壳曲线,从任何角度欣赏都令人喜爱万分,握在手里更让人爱不释手。

  出自名门的 X488 在手机工艺方面当然绝不会令用户失望,机器处处严丝合缝体现三星一贯优良的做工。外壳采用特殊处理,不但能够防止在机身表面留下手指的痕迹,还为外观平添几分高雅的气息,使X488在有意无意之间的每一个细节处显露着其高贵的出身。


精彩不容错过 - 三星超性价比手机X488清新上市

  相比前作,X488 更为纤巧,但在机身重量方面依然保持了约75克的体重。无论是握在手中还是放进手袋,亦或是挂在胸前,都宛若无物。而充满魅力的幽蓝色背景灯,更令X488散发它的迷人光彩。

  在功能方面,延续 X468的技术,X488采用了三星自有技术65K色UFB彩屏,另如YAMAHA4 0和弦、JAVA MIDP 2.0、MMS等“基准”功能一样不少。X488的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可视面积为26.5mm×34mm,,因此画面比起同类价位手机而言要细腻很多,体现了三星在显示技术方面的独特优势。

  X488 的电话本容量 2000 个,已经达到高端商务机的容量, 机身200条的短信容量相信也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在娱乐方面, 内置的表情符号及目前最强大的乐曲编辑器功能,可谓是真正实现了其推广主题:让短信更精彩

  操作上,秉承三星的一贯风格,非常易于上手。虽然机身娇小,X488键盘设计方面十分人性化,采用纵向三列格局,数字键的面积较大,操作起来更舒适。

  用“低价不低质”来形容X488确是恰如其分,这绝对是喜爱三星的朋友们不容错过的一部超性价比的时尚精品。在三星强大的品牌效应下,精确的市场定位、颇为平民化的上市价格必定能够使X488在中低端市场大放异彩。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