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256M S8CE 独立显卡“新赛扬D”电脑新品上市

256M S8CE 独立显卡“新赛扬D”电脑新品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5月23日 13:42 评论

 

      在继神舟台式机新梦”系列多款新品推向市场之后,一直以价格取胜的神舟“新禧”系列也连连给市场带来惊喜:不仅仅全线降价200元整,创造了2798元的超低价格重击台式机市场,现在更推出了两款分别配备128M和256M S8CE 独立显卡的“新赛扬D”电脑——新禧3350F和新禧3350T。这两款“新赛扬D”新品最高显存容量达到了256M 加上“新赛扬D”处理器的优秀性能,充分满足了目前游戏玩家最关注的游戏运行流畅性和画面细腻表现力等各方面需求,售价分别仅为3998元和4398元,一上市就夺得了许多游戏爱好者的青睐。

LGA775 构架“新赛扬D”电脑

    神舟“新禧”3350F和3350T在处理器方面均采用LGA775封装,Prescott核心,90纳米制程,533M Hz前端总线,256K二级高速缓存的赛扬D处理器 335J,主频高达2.8GHz。并支持XD防病毒功能,与相应的操作系统相搭配,硬件方面支持防毒功能,可避免“蠕虫”病毒引起的“内存缓冲区溢出”,从而彻底防止病毒引起的速度变慢、死机等故障,使这两款新品更安全更稳定。

    同时各自配上超主流配置,性价比更显突出,新禧3350F除了配备“新赛扬D”这颗强劲的“芯”之外,还配有256M DDR 内存、80G硬盘DVD光驱等,价格3998元;而新禧3350T由于售价为4398元,所以在配置上要比新禧3350F更胜一筹,512M DDR内存、80G大容量硬盘以及流行的COMBO光驱等,主流配置不仅凸现性价比,更符合了均衡一致的原则,使这两款机子的性能更加突出。


256M  S8CE 独立显卡“新赛扬D”电脑新品上市


超高显存容量的 S8CE显卡

     这两款新品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在4000元上下的价格上却使用了VIA最新的S8CE图形处理器,具备多种高端显卡的特性,画面表现十分出色。同时可支持更高分辨率的HDTV显示器,而且其超大的256M显存容量,不但保证了图形加速性能的充分发挥,更无需占用有限的主内存空间,令整体性能也得到提升。大容量内存、硬盘以及光驱的配合,实现了卓越高效的数据计算和交换,玩各种经典或最新网络游戏都很细腻、流畅,使新禧3350F和3350T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配上17”纯平显示器售价不过4398元

     此次两款新禧“新赛扬D”新品,配置上更突出的就是新禧3350T了,而这款新品配上17”纯平显示器也只要4398元。新禧3350F虽然在内存和光驱上略为逊色于3350T,但是3998元的价格,更加叫人动心,这两款的配置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非常的适合,而且低廉的价格更增加了两款“新赛扬D”新品的“人气指数”。


     价低质更优,神舟推新品款款都是“性价比”的精品,尤其是这两款“新赛扬D”电脑以主流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吸引了更多理性消费者的目光。这两款新品非常适合学生、家庭用户尤其是游戏爱好者们的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神舟专卖店和展示中心看看,体验“新赛扬D”加上VIA最新S8CE独显带来的超值享受哦。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