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会说话的闪存盘朗科U300走俏市场

会说话的闪存盘朗科U300走俏市场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5月17日 14:19 评论


  FLASH动画一直是网上MTV的载体,也是时尚的象征。不过,如今这种讨人喜爱的动画制作被引进到了拇指大小的闪存盘当中。U300采用了朗科公司的吉祥物蚂蚁作为FLASH主角,其作用是帮助用户一键进入闪存盘。


会说话的闪存盘朗科U300走俏市场

  具体地说,用户将U300插入电脑USB接口时会自动弹出“欢迎”动画窗口和发声提示,还会在电脑屏幕的右下方显示一个闪存盘图标,用户任何时候点击该图标或窗口就可以直接进入闪存盘,而无需打开“我的电脑”,也无须在已经打开众多页面的桌面上寻找闪存盘窗口,使用更加方便快捷。在从电脑上拔下闪存盘时,会弹出“再见” 动画窗口和发声提示。

  U300独具“有声有色、个性对话;一键进入、使用快捷”的功能,不仅使用更加方便,也使生硬的科技产品多了人性化的色彩。这使它独立特行于当前千篇一律的普通闪存盘之中,自上市以来已经从引人瞩目变为日益走俏。朗科U300采用了最新的USB2.0接口,读写速度较以往USB1.1闪存盘提高了10倍以上,输入、输出速率达8.5Mbps、9.5Mbps。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