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重金属上市!朗科开启闪存盘个性化时代

重金属上市!朗科开启闪存盘个性化时代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5月16日 17:55 评论

重金属上市!朗科开启闪存盘个性化时代

  日前,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Netac朗科公司推出了一款带有FLASH动画并且会说话的闪存盘U310。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普通闪存盘相比,它的这一独特功能十分引人瞩目,有望开启闪存盘的一个全新个性化时代。

  用户将U310插入电脑USB接口时会自动弹出“欢迎”动画窗口和发声提示,还会在电脑屏幕的右下方显示一个闪存盘图标,用户任何时候点击该图标或窗口就可以直接进入闪存盘,而无需打开“我的电脑”,也无须在已经打开众多页面的桌面上寻找闪存盘窗口,使用更加方便快捷。在从电脑上拔下闪存盘时,会弹出“再见” 动画窗口和发声提示。

  “以前人们使用闪存盘都需要到电脑中寻找盘符,但一遇到桌面上开有很多页面的时候就比较麻烦了。U310的动画界面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一位消费者在使用后表示,它的确是一款很实用也极具个性的新产品,为用户想得很周到。

       朗科U310采用纯金属外壳,精美的拉丝工艺似乎告诉人们它只是为少数人而诞生。但从128M 359元、256M 529元的售价来看,也并非遥不可及。U310同时采用了最新的USB2.0接口,读写速度较以往USB1.1闪存盘提高了10倍以上,分别达到8.5Mbps、9.5Mbps。

  Netac朗科公司是全球闪存盘的发明者与领导者。该公司自1999年发明世界第一款闪存盘以来,曾先后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启动闪存盘、全球第一款双启动闪存盘、全球第一款USB2.0闪存盘、全球第一款超稳定闪存盘、全球第一款可视闪存盘,领导着全球移动存储市场的消费潮流。此次推出智能对话闪存盘,无疑正引领闪存盘进入个性话的时代。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