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AMD和Crytek共同发布动作游戏Far Cry的64位版本

AMD和Crytek共同发布动作游戏Far Cry的64位版本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5月16日 13:41 评论

AMD和Crytek共同发布动作游戏Far Cry的64位版本
曾获大奖的单核心AMD 速龙TM 64 FX处理器为64位游戏提供最高性能

     2005年5月16日,北京讯-AMD(NYSE: AMD)和Crytek今天共同宣布,Crytek和育碧联合开发的、屡获大奖的电脑游戏《孤岛惊魂(Far Cry?)》的64位升级补丁已经可以从http://www.amd.com/farcry下载。这个备受瞩目的升级补丁对采用AMD 速龙TM 64处理器的系统进行了专门的优化。新版本的《孤岛惊魂(Far Cry)》为AMD64技术度身设计,可以支持多种64位增强功能,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AMD和Crytek共同发布动作游戏Far Cry的64位版本

  
     “玩过32位版《孤岛惊魂(Far Cry)》的用户将会立即迷上64位版,因为AMD64技术将这款2004年度最畅销游戏塑造成了一种更加令人激动不已的精彩游戏”,AMD公司副总裁兼微处理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Marty Seyer表示,“资深玩家都知道,单核心AMD 速龙 64 FX处理器可以提供全球最佳的游戏性能。”
     
     对于那些曾经明智地购买了性能卓越的AMD 速龙 64 FX游戏处理器的电脑用户而言,他们现在可以体验高性能64位计算的又一个重要成果。因为现有的大部分游戏都是单线程应用,所以单核心AMD 速龙 64 FX处理器能够以最佳的性能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
    
     通过结合AMD处理器,最近面世的Microsoft? Windows? XP Pro x64版本操作系统和针对64位优化的《孤岛惊魂(Far Cry)》软件,游戏玩家将可以获得更加广阔和精确的游戏空间,独特的64位地图,更长的可视距离,独特、精美的游戏对象纹理,以及一个64位版本独有的“桶形存储区域”。它可以展示极为逼真的对象物理运动特征。
    
     “AMD64平台为游戏开发人员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设计能力、灵活性和自由度。它让我们可以开发出多种无法在32位平台上实现的增强功能,例如更长的可视距离、精确的纹理、更大的地图和图形”,Crytek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evat Yerli表示。“通过在一个64位环境中使用AMD64处理器,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怎样在未来继续发挥64位处理的作用。对于《孤岛惊魂(Far Cry)》64位版本,最让人感兴趣的是我们才刚刚开始发挥AMD64平台的潜力。”
    
     利用全新的64位编程技术,游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利用多种工具,开发一些在几年前还无法想象的游戏。
    
     64位《孤岛惊魂(Far Cry)》升级补丁目前可以在AMD网站下载,网址是:
    
http://www.amd.com/farcry
    
     已经安装了《孤岛惊魂(Far Cry)》32位版本和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版本的用户在下载该补丁之后,就可以立即体验64位的《孤岛惊魂(Far Cry)》。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MD64技术怎样将《孤岛惊魂(Far Cry)》64位版本提升到新的高度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amd.com/farcry

AMD64技术简介

   AMD64 技术进一步发展了业界标准的32位 x86 结构,以支持要求严格的64位环境,从而使未来几代的计算机功能性和生产率得以实现。AMD 设计了AMD64 平台,让最终用户能够在运行今天的32位软件时享受到可靠的一流性能,同时又为顺畅过渡到未来的高性能64位应用作好准备。针对多核心功能而设计的AMD64双核心处理器将会进一步加强AMD现有的单核心解决方案的优点和功能。AMD64架构还可以通过集成基于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和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的高级防病毒功能的增强病毒防护技术,进一步提高您的计算环境的安全性。

   AMD64 架构自 2003年推出以来,用于服务器工作站的AMD OpteronTM处理器和用于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的AMD 速龙TM 64已经凭借卓越的创新和性能而赢得了超过80项大奖,并得到了超过2000家OEM、硬件和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和经销商的支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d.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CPU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