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2005年建达蓝德全国代理商大会

2005年建达蓝德全国代理商大会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5月11日 11:04 评论


  近日,“IT产品增值服务商”建达蓝德在济洲岛召开了全国代理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欢聚一堂,齐聚韩国济州岛。据悉例行三天的会议,主办方建达蓝德除了邀请上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英豪外,还特别邀请了旗下代理品牌厂商的参与加盟,三方共同召开了主题为“人间四月济洲聚,惊天动地拓新局”暨 2005年建达蓝德全国代理商大会。

  本次会议上,三方人员抓住盛会的大好时机为达到共同目的各抒己见,各地代理商针对去年一年的业绩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并针对地域的不同对所代理产品提出了相应的宣传方案;带来了卖场终端销售员对于产品在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主办方建达蓝德进行协商、探讨并向厂商一起讨论DIY消费者对于产品技术方面提出的建议。建达蓝德则把如何加强产品品牌推广力度和服务性战略部署作为会议的重点。“对于DIY消费市场,我们有一流的产品。在今年我们要将服务进行专业化的统一规范,现在设在卖场中的换修便利站就是服务标准化理念的验证实施,通过统一化的形象店;专业人员的服务,让消费者在使用我们代理的优质产品同时享受到专家级的一流售后服务。建达蓝德要在今年将换修便利站扩建到100家,力争在有我们产品销售的卖场都有我们的站点。”这是建达蓝德范总经理对于建设性服务战略在会议中的阐述。与会厂商也针对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兴致勃勃地做了详细讲解。

  回顾建达蓝德在2004年推出的“天地人计划”。“天”代表上游的供应商,“地”代表渠道伙伴,“人”则是处在“天”与“地”之间的建达蓝德;此次召开的全国代理商大会可谓是将“天地人计划”实施的另一种表现形式。一贯以建达蓝德作为纽带的上游厂商及下游经销商,通过面对面的畅谈、交流将三方资源有效整合,携手为达到共同目标发展而努力着。

  这次会议在三方紧张、热烈的探讨中栩栩的落下帷幕。建达蓝德有关负责人肯定地说:“这次的会议可以说开得十分成功,不仅让我们及时地了解到代理商现在存在的问题,而且增进了我们与代理商的关系;同时与会厂商的参与,使我们掌握了更丰富的产品资讯,为我们在日后针对产品制定合理有效的推广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利的参考依据。日后,我们会定期的召开这种实质性的研讨会,将建达蓝德渠道发展更加规范,系统化,使渠道之路更加顺畅。”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