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五四正流行 手机中国造

五四正流行 手机中国造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4月30日 19:13 评论

 

功能齐备:MP3、拍照、电子书、java游戏想流行一个都不能少!
性价比:俺们都是五四人,要狠宰我可不行!
本着以上两条原则,老鱼趁着五一各大手机卖场热火朝天的促销浪潮中游荡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款符合原则的手机,先把它推荐给大家!
 
年轻的味道!

    夏新M60,黑白、这最经典的色彩搭配被钢琴烤漆材质演绎的质感十足,还透露着一点运动的风格,一种年轻的味道,与众不同。

一曲倾城!  


五四正流行  手机中国造

  从外壳上两个够炫的3D STEREO SOUND 环绕立体声的喇叭,不难看出M60的音乐血统。双喇叭环绕立体声、结合高比特率解码芯片把真人歌唱效果演绎的惟妙惟肖,听了内置的一首MP3韩红的“青藏高原”,既能有效的表现出歌曲高亢、有力的神韵,同时又能充分发挥高音效果的穿透力,带来舒适的感受。感觉如同迎面扑过一阵清风一般,音色和谐饱满,字字清晰,而且声音洪亮、穿透力强。如果你在办公室放出来得话,我打赌别人会以为是音箱外放。夏新音乐手机M系列号称拥有市面上所有机型中最优秀MP3音乐效果,确是名副其实。从此以后不用担心只有洋货才有好的音乐手机!

好剑!

  好剑不但外表精干寒气逼人,更要斩金截玉吹发即断;好手机除了各种硬件指标,更要好用、顺手。30万CCD摄像头,可以拍照、摄像,26万色TFT内屏,支持彩信 、WAP浏览器等等宣传册上都可以看到的功能我就不说了,给大家介绍一点不容易看到细节。

1、数据线使用,跟我原来用过的几款手机相比,M60只要安装驱动和Amoipcsync,数据线插上即用。调试简单,软件中文界面,也不需要在手机上进行设置,可以热插拔,稍微熟悉一点连说明术都不用看。

2、M60的来电防火墙设置简单易用。被设置为“来电据接”的人无法打通,你可以看到来电人是谁。还有一项“来电只接”,顾名思义。

3、M60 除了安装 JAVA 电子书观看外,支持浏览TXT文档,并且还有书签功能。

4、通话当中,按下侧键就是电话录音,时间超长。

5、可以自动开关机,一项不起眼的功能却可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6、有英文词典功能,且词库丰富,并且有按四六级、托福等等分类。
 
7、打电话和发短信都支持智能查找,使用起来非常快捷。

  M60虽然算不上高端手机的,但是功能一应俱全,还别具特色,更是使用方便,不仅仅有功能,还注重功能的使用细节,凭借多年的宝器鉴定经验,老鱼觉得M60素质不错!

火拼!

  今后素质优秀的国产手机老鱼会继续介绍给大家。老鱼的理念是:功能必须齐备、理性才能消费!我的梦想,让国货早日能与洋货火拼!~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