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三星经典机型ML-1510升级版ML-1610即将上市

三星经典机型ML-1510升级版ML-1610即将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4月13日 15:27 评论

  据悉,在今年美国CeBIT大展上发布的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ML-1610,继在欧洲上市销售后,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据了解,ML-1610是三星经典机型ML-1510的升级版,不仅在性能上有所提升,而且在价格上也更加平民化。


三星经典机型ML-1510升级版ML-1610即将上市

三星经典机型ML-1510升级版ML-1610即将上市

  从外形设计来看,ML-1610延续了三星产品小巧时尚的一贯风格,不仅外观紧凑,而且整体重量只有5.5Kg。这样紧凑的设计既节省了办公空间,也让打印真正成为“举手之劳”,从而有效地提高办公效率。在性能方面,ML-1610具有16ppm的打印速度、600×600dpi的分辨率、150页纸仓及标准的2兆内存,其性能足以满足个人办公及SOHO一族多样化的打印需求。同时,ML-1610的省键,还可以帮助用户省下40%的鼓粉,大大节约打印机的使用成本。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激光打印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