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千金悬赏!金士顿百店无假货活动全国热演中

千金悬赏!金士顿百店无假货活动全国热演中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3月22日 15:38 评论


  假货问题历来是商家和消费者都非常头疼的顽疾,过去消费者买到了假货必须通过复杂的法律程序才能为自己讨回公道,因而为数不少的消费者即使买到假货最后还是选择放弃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然而,现在却有厂商千金悬赏假货!——有这样的好事?不错,金士顿从3.15起就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李逵李鬼我来辨,维权举报赢现金”活动。届时如果在厂商活动的百家正品无假网点中购买到假冒金士顿产品,就可以直接向金士顿举报,经核实无误后返还同样规格的正品并奖励1000元维权正义奖!

  3.15当日,金士顿联名百家经销商作出了决不销售假货的郑重承诺,同时开通了免费的“金士顿正品维权热线”供消费者咨询及投诉。3月15日-4月15日,凡在本次活动百家签名的经销处购买到假冒金士顿内存的用户,只要将假货和购物有效凭证寄给金士顿北京代表处,经确认为假货后,金士顿公司将回寄给用户同一规格的正品和1000元现金的奖励,并且取消该经销商“金士顿授权经销商”的资格。

  金士顿作为世界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生产商,一直非常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本次活动举办的原因,也正在于此。金士顿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形成“假货过街 人人喊打”的局面,一方面也希望借助公众的力量,监督旗下经销商绝不贩卖假货,还消费者一个纯净的天空。

  除此之外,金士顿自3.10起还组织了其他的系列防伪活动以维护金士顿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形象,例如,金士顿在北方IT界最知名的网站中关村在线www.zol.com.cn)开办了在线的“金士顿正品维权论坛”,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关于士顿内存真伪鉴别的方法、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不仅如此,最后金士顿还将根据这部分的帖子进行评奖——最专业防伪卫士奖、最有创新窍门奖和最高招奖,从而有机会获得金士顿送出的千元现金大奖(5名)。

  与网上活动同时,通过金士顿800-820-7655“正品维权热线”和金士顿“一分钟辨真伪”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verify )进行的“打维权热线 上验证网站 赢万元大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只要通过上述电话或者网站登记下个人资料的用户,都有机会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赢取千元现金大奖(10名)和金士顿USB/128M(50名)。
 
  相信随着金士顿一系列有力的防伪链条的启动,困扰了金士顿两年之久的金士顿假货问题,一定会得到有效的解决!本次活动详情请登陆金士顿中文网站。(
www.kingston.com/china

  金士顿公司为很多系统提供多种类的内存产品。欲获知更多有关金士顿公司的产品的情况,请致电金士顿公司 800-810-1972(北京:010- 65888929)或访问公司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www.kingston.com.cn,如需查询真伪请致电金士顿正品维权热线800-820-7655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内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