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3月09日 17:20 评论

    PCI-E串行总线的性能优势已被众多用户所认可,但不少用户仍持观望态度,价位方面的因素可谓是最重要的原因。作为DIY硬件领域的著名品牌七彩虹,一直以来都以先锋的姿态引领PCI-E的普及应用,针对目前消费者在PCI-E平台方面价位方面存在的顾虑,近期,七彩虹在PCI-E平台方面开展了大刀阔斧的强势推广,彻底打破了PCI-E平台存在的价格壁垒,全面引爆了PCI-E的普及战役。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799元带千兆网卡,八声道音效的豪华915主板,引起了市场的强烈震撼!它采用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90纳米LGA 775奔腾4E与赛扬D处理器、双通道DDR400、具备x16 PCI-E接口,支持SATA,IDE RAID,"High Definition Audio"杜比7.1声道输出、千兆网卡等前沿技术。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在INTEL发布915PL/GL芯片组之后,七彩虹也第一时间发布了采用Intel最新915PL芯片组的主板新品七彩虹C.915PL, 良好的做工、强悍的超频能力再加上699绝对性价格优势,彻底打破了PCI-E平台的价格壁垒,使消费者从此可以不必再为购买915平台的价格而顾虑了。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显卡方面,近日七彩虹也全面发力,将旗下的镭风X300SE CF黄金版,打到了599元的价位,搭配128M 128bit DDR显存,使PCI-E显卡真正进入了普及轨道。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更令人惊喜的是,目前七彩虹主板三周年庆暨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期间,799元不仅能获得七彩虹豪华915P主板,另可赠送价值88元的精美三件套礼品一份。此套DIY工具三套件由多功能军刀,便携式手电、指南针等实用小工具组成,价值88元,是旅行与日常家用的精品。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除此之外,随主板附赠的最新查杀病毒软件--江民杀毒KV2005(公安部权威检测一级品)正式版,以及价值200元的"硬盘数据急救折扣券",在这个病毒肆虐的环境下,为用户的电脑和数据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和无后顾之忧的安全保障。

    全面发力,七彩虹已率先吹响PCI-E的普及风,在价格坚冰已打破的形式下,可以预见,PCI-E普及的新时代已为时不远了!

打破价格坚冰,全面迈进PCI-E时代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