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极速刻录新体验!华硕双16速DVD刻录机DRW-1608P

极速刻录新体验!华硕双16速DVD刻录机DRW-1608P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3月03日 16:27 评论

    【本报讯】对于目前的刻录机市场来讲,双16X DVD刻录已经是主流DVD刻录机所拥有的基本技术规格。各大厂商的技术竞争焦点就关注在仍有升级空间的DVD±RW和DVD+R(DL)的刻录上。日前,世界著名IT专业厂商华硕推出的最新款双16速DVD刻录机DRW-1608P全面登陆市场。据悉,华硕此款双16速DVD刻录机于2005年1月发布,是全球首款集16X DVD±R、8X DVD+RW、6X DVD-RW和6X DVD±R(DL)于一身的DVD刻录机。这是华硕继推出全球首款双16X DVD刻录机DRW-1604P后又一款集大成之作。

    华硕DRW-1608P除了将DVD+RW、DVD-RW和DVD+R(DL)分别提升到目前的最快速度,为8X DVD+RW、6X DVD-RW和6X DVD+R(DL),其它的规格也是目前最强的,如DVD+/-R写入及DVD-ROM读取都是16倍速,CD-R写入是40倍速,CD-RW复写是24倍速,CD-ROM读取也有40倍速,完全支持DVD-ROM、DVD±R、DVD±RW、CD-ROM、CD-R/RW、DVD-RAM(2.0&2.1)等规格,可以说是现在兼容性最高、效能最快的DVD刻录机。


极速刻录新体验!华硕双16速DVD刻录机DRW-1608P

极速刻录新体验!华硕双16速DVD刻录机DRW-1608P

华硕DRW-1608P

    这款DRW-1608P同样继承了华硕光存储刻录产品必备的FlextraLink™的废片终结刻录技术,及FlextraSpeed™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技术。FlextraLink™技术使用户能够尽情刻录而不担心废片的产生,应用时占用最少的电脑系统资源,即使在刻录过程中,电脑其他作业也不受影响。而FlextraSpeed™技术的应用能使刻录机的效能发挥到最佳状态,因为自行调整刻录速度的功能,所以不占用多余的电脑系统资源。

    华硕DRW-1608P内建其独家的第2代高速双层悬吊动态防震系统(DDSSⅡ),能有效地降低产品震动幅度,使高速运转时的震动量减至最低,从而在加强刻录操作稳定度及读盘品质与速度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运转马达的噪音。采用Liquid Crystal Tilt (LCT)液晶补正技术,可消除因为光盘表面与厚度的参差不齐而造成的读写精度降低现象,使华硕DRW-1608P达到完美的读写稳定度,而重复刻录次数也可提升数倍。

    华硕此款DRW-1608P除了在不同刻录格式上速度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在其一直表现良好的超速快刻技术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可以将标称8X的DVD±R突破到16X进行刻录,刻录一张4.7G DVD±R只需要约6.5分钟,而在DVD复写刻录方面,则可以将2.4X的DVD±RW超刻到6X。尤其是在DVD+R DL的刻录上,由于市场上销售都是2.4X的盘片,华硕DRW-1608P则可以突破到6X进行刻录,8.5G的容量只需要约二十多分钟就刻录完成,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具体支持可超刻盘片的信息,请查询华硕的官方网站)

    在多媒体时代,人们对影象的广泛追求,不断的对存储提出更高的诉求,而这种诉求正是光存储设备前进的原动力,从M时代到G时代,我们看到了CD到DVD的转变,而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所带来成本的大幅度缩减也同时激发了人们对它的需求。而作为光存储市场的领军厂商,华硕一直以“科技、时尚、国际品质”引领市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光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