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只要用户满意 索浦SP-666耳机细节体现关怀

只要用户满意 索浦SP-666耳机细节体现关怀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1月08日 14:43 评论

  随着网上语音聊天与网络游戏的兴起,现在装电脑的朋友,如果不顺便配带一个多媒体的耳机,那感觉就像是煮了一盘好菜,但最后却忘记了下调味料一样,食之无味!然而,选购一个好的多媒体耳机,就像是大厨调配料一样的重要。

  作为个人消费者,在选购一个耳机时,笔者觉得有以下几点是比较重要的。一、当然就是该款多媒体耳机的外观是否做到够漂亮、够时尚啦!耳机这东西毕竟是拿来戴在头上的,平时一个人在家里面的时候倒没什么所谓,但如果是一大班朋友来到你家玩,你也不想朋友说你的审美观落伍了吧?二、耳机配带的时候是否让人感觉到舒适,如果说一块耳机戴在自己头上之后,感觉就像戴着一个紧箍,那种滋味可真的是很不爽的。三、该耳机有没有提供一些附带的的功能,以方便使用者日常的使用。四、最后的话,当然就是该耳机的音质是否与其零售的价格成正比了。

  根据以上的多媒体耳机选购四要点,笔者最近在市场里面搜查了一下,发现一直秉承“科技、创新、务实、严谨”之经营管理理念和“客户至上,服务第一”服务精神的华业电业香港(东莞)有限公司,其最近在市场里面所推出的一款多媒体耳机,就比较适合于像笔者这样穷苦的朋友们。这款耳机是国内知名电脑多媒体耳机品牌索浦的SP-666,该款耳机给大家第一个印象就是,够时尚够炫。


只要用户满意 索浦SP-666耳机细节体现关怀

        银灰与黑色这一经典的外观颜色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就看其所配带的那个咪头,与市场里面一些低档耳机那个套个棉套外观像花生米一样的俨然就不同。

  索浦SP-666多媒体耳机其头戴的方式采用了弹力自适应式,在耳机的头顶位置,再加装了一块相对软性的胶片,以保证不同消费者戴在头上的时候,耳机都会自动地去适应用户的佩带方式,而不是让用户去适应耳机的头戴方式,在佩带舒适度上,索浦该款SP-666可以说是做得非常的不错。在耳机的发音单元上,索浦同样是为用户考虑得非常周到,一般的耳机发音单元,都是固定在耳机架上的,而索浦就非常人性化地把其做成了可活动性的,再加上外面那一层软绵绵的海绵套做缓冲,SP-666戴起来的感觉真的是非常舒适! 

只要用户满意 索浦SP-666耳机细节体现关怀

只要用户满意 索浦SP-666耳机细节体现关怀

  在多媒体耳机上带有线控这一功能,相信大家现在听到也不会感觉有什么新奇的。但索浦却把方便与易用性做到了SP-666多媒体耳机的每一个细节上。厂家把耳机的线控调节旋钮做成了一个带有刻度的转盘,透过透明的窗口,大家就可以对当前耳机的音量大小做到心中有数了。而更重要的一点是,索浦在SP-666线控的音量调节旋钮的下方,还新增了一个咪头的硬开关。以后大家如果想咪头静音的话,就再也不用通过windows下的音量控制软件了,直接把开关推到关的位置上就好了。

        索浦的电脑多媒体耳机在市场里面是以性价比而取得消费者的心的,这款SP-666在市场价格才60块钱左右的前提下,其所提供给用户的音质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笔者试听了一下几首流行曲与玩了一下当前热门的CS,感觉该耳机的音质与声音的定位都做得非常不错。对于笔者来说,这样的价格能拥有一款设计如此之贴心与人性化的耳机,我是非常满意了,你心动了吗?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耳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