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新年就降价 LG 15寸液晶1999元

新年就降价 LG 15寸液晶1999元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1月08日 14:34 评论

    新年假期,终于可以痛快地玩游戏上网了!面对着那古老的显示器,也应该是升级换代的时候了,因为看时间长了,眼睛还真的不舒服,我怎么能让假期里的黄金游戏上网时间就这样度过呢!

    LG在新年伊始,即对其下的几款主流显示器进行了价格调整,使产品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详细情况如下:


新年就降价  LG 15寸液晶1999元

(降价前的价格)

机型

降价前价格

降价后价格

LG L1515S

2288元

1999元

LG L1730S

2888元

2488元

LG F710B

1088元

999元

    L1515S是一款15英寸液晶。从简洁的面板设计上面可以感觉到LG在产品开发上煞费苦心,全面的前面板配合浅灰色的底座,无论在品位或者时尚上都比以往的产品更胜一筹。它背面的扣孔用于壁挂使用,复杂的控制键源于丰富的调节功能,用户模式的简便切换,和全中文的菜单对于以往LG液晶来说是一个更加人性化的突破。目前产品价格仅为1999元,追求品牌知名度和高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新年就降价  LG 15寸液晶1999元

    伴随此次降价的LG L1730S,推出以来从当初的“市场宠儿”到现在的遍地开花,在消费者心中一直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尤其如今价格的进一步下调,更是成为了很多人配机的首选。

    L1730S 12毫秒的反应速度让很多游戏玩家惊叹不已,这已达到了很专业的水平。外观使用了主流超窄边框设计,搭配圆型底座,也可将底座拆下挂在墙上。

    L1730S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在于使用了无与伦比的复芯技术,经过复真芯片还原的图像,色彩表现自然,非常逼真,这是最难能可贵的一点。之前这款显示器的价格报到了2888元的高价,现在的报价已经降到了2488元,真是惊喜不断呀!

    想购买以上显示器用户可以到海龙2019:82663698,鼎好3863:82699495,可以得到更为详细的产品介绍及更周到的服务。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液晶显示器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