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用心围系,U雅一冬—— BenQ精品U盘送时尚礼品

用心围系,U雅一冬—— BenQ精品U盘送时尚礼品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5年01月06日 17:47 评论

  国内光存储领导品牌BenQ,自挥师进军移动存储领域以来,旗下U盘产品因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答谢广大用户,BenQ特推出了“用心围系,U雅一冬”主题促销活动。据悉,自即日起至2005年1月30日期间,凡购买BenQ U盘BU201或BU202任一款的用户,都可获赠BenQ精心准备的时尚暖暖围巾一条。


用心围系,U雅一冬—— BenQ精品U盘送时尚礼品

用心围系,U雅一冬—— BenQ精品U盘送时尚礼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BenQ U盘BU201及BU202,系BenQ 2004年中推出的精品U盘,目前容量有128M和256M可选。BU201、BU202均采用超稳技术flash芯片,独有数据智能恢复与备份功能,彻底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常常出现的由于误插误拔而丢失数据甚至损坏盘片的难题;与此同时,这两款U盘采用USB2.0极速接口,即插即用,方便省时,并向下支持USB1.1接口,方便你在1.1接口的机器上使用。此外,这两款U盘可以双盘符显示加密盘(SD)和普通盘(HD),双盘空间可自由调整,既可以自己享用也方便与他人分享;而结构上则采用专业的无缝嵌入式设计,具有超强的抗震防潮性能。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U盘还可模拟USB ZIP或USB HDD启动操作系统

用心围系,U雅一冬—— BenQ精品U盘送时尚礼品

用心围系,U雅一冬—— BenQ精品U盘送时尚礼品

  BenQ BU201和BU202不仅具有卓越的品质,外观设计也精益求精。首先,它们采用了独特的伸缩式接口设计,无需保护帽,免除了因丢帽而产生的麻烦,更在手指轻轻推出的一刹,让你找到“宝剑出鞘”的感觉。这两款U盘轻薄、短小,重量分别为13克和12克,方便握拿,也便于收藏,而外型比一般的车钥匙还小,可轻松收藏在口袋、皮包等处而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正如你所见到的,BenQ BU201、BU202做工精细、考究,堪称流行精品,带在身上绝对能够体现出个人独特的品位。其中,BU201专为时尚一族设计,颜色有神秘的黑色和经典的银色可选;而BU202特为商务一族设计,除黑色外还有彰显尊爵身份的金色。

  在这寒冷的冬季,温暖的时尚围巾自然是最合时宜的礼物了。BenQ此次为你送出的时尚暖暖围巾共有灰色、兰色和紫色三种色彩,包装精美,无论自用还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买到精品U盘,同时还可得到暖暖的时尚围巾,真可谓一举两得。想要买U盘的你,快行动吧!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