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高功率,世纪之星钻石500+服务器电源隆重上市!

高功率,世纪之星钻石500+服务器电源隆重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2月29日 09:21 评论


  随着电脑科技的不断提升,特别是随着大量高端电脑、入门级服务器工作站的应用,普通的电源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这些需求,而面对高频P4处理器和一些高端显卡等耗电大户,对高功率电源的要求又显得特别严格。

  作为国内实力雄厚、资深的电源品牌,消费者对世纪之星并不陌生,其电源的品质和口碑都非常不错。时值2004年岁末,世纪之星凭借着其强大的研发实力,隆重推出一款400W高功率服务器级电源——钻石500+(额定功率400W,峰值功率500W)。


高功率,世纪之星钻石500+服务器电源隆重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钻石500+采用的是黑色镀镍式外壳,做工精细、用料十足,整个感观华贵之中而又带着一丝霸气。与世纪之星 “尊贵典范” 的定位,非常贴合。

  作为一款高功率电源,稳定性是首先要考虑的,钻石500+采用使用的大功率器件能为系统提供充足的稳定直流输出,保证系统的稳定性,+12V输出可达20A。同时配合多重滤波、多重保护,层层设防,确保性能稳定,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8万小时。

高功率,世纪之星钻石500+服务器电源隆重上市!

 
  钻石500+采用特有的“抽拉”式双风扇设计,两组黑色8公分12VDC无刷风扇,配合温控设计电路,可以根据电源外壳内部的温度调节风扇的转速,节能降噪。由于黑色风扇在外观上与电源的外壳颜色融为一体,它在噪音又极低。

高功率,世纪之星钻石500+服务器电源隆重上市!

   为了适应大多数网络系统使用双CPU主板的要求,钻石500+专门配置了供EPS结构主板使用的8PIN接口线,同时该接口线也能满足其他主板所使用的4PIN接口的需要。为了兼容性的提升,这款电源的总输出接口被设计成了24pin、20pin自由转换的的电源接口,十分的方便。将电源输出线套上尼龙网是出于以解决电源输出线凌乱问题,也是在设计上人性化的具体体现。

  作为一款高功率的电源,钻石500+从外观、做工、性能方面均表现不俗,可以称的上是顶级家用、工业计算机、PC服务器、工作站的最佳选择。

下载 世纪之星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3/26348.shtml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电源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