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优百特“价格飓风”横扫岁末MP3市场

优百特“价格飓风”横扫岁末MP3市场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2月23日 18:18 评论

  市场行情:

  据悉,数码产品国内知名品牌、CBI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获得者---优百特再掀降价狂潮,值双节到来之际,主流产品以30%的降价幅度再次挥起价格屠刀,代表一线品牌向杂牌军团发动了新的“飓风行动”,一场新的价格革命拉开序幕,岁末的MP3市场大清洗一触即发。

  素有高级品质、优质服务、平民价格的优百特一直占据着MP3产品的中端市场,与国内外几个高端MP3品牌共同组成国内MP3市场的一线军团,在国内品牌中更享有“北有爱国者,南有优百特”的称号。

  然而,在一线品牌之外,还有一大批质量没有保证、仅靠低价取胜的杂牌军团,他们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给MP3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阻碍。优百特MP3事业部负责人声称:优百特此次“飓风”行动重拳出击,势必要净化国内MP3市场,256M主流产品狂降200元,由699元降至499元,降幅达到近30%。其魄力之大,实在是市场罕见。让MP3市场进入一个真正以质量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良性轨道。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