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风云雄霸 初试峥嵘---实达LQ-690K荣获“风云产品奖”

风云雄霸 初试峥嵘---实达LQ-690K荣获“风云产品奖”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2月23日 16:09 评论

  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稿
  2004年12月

  备受瞩目的“2004年度中国IT用户年会”于日前圆满结束。本届年会可谓高朋满座,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区域信息化建设主管及行业与企业CIO用户代表共计8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行业与企业未来IT应用的模式与发展方向。本届年会依然保持了大型用户调查的传统,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专门就产品影响力进行了大规模用户调查,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了非凡成就奖、卓越产品奖、风云产品奖以及新锐产品奖等重要奖项。实达外设票据打印机LQ-690K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票据打印机产品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被授予年度“中国IT用户打印机风云产品奖”,也是打印机领域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系列调查于2004年9月启动,11月底结束,前后历时3个月。研究人员借助电话访问、网络调查以及深度访谈等多种信息收集手段,获取了大量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并在科学的基础进行深入分析,公正客观地表现了IT用户的意愿和想法,该项调查和相关奖项也成为IT业内的权威品牌,对指导IT用户采购和应用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实达票据打印机LQ-690K于今年9月推出,一经上市便得到用户的拥簇。作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完全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打印机厂商,实达外设今年9月一举推出了5款票据打印机产品,110列票据打印机LQ-690K是实达外设面向分销渠道的核心产品。实达票据打印机最大特色在于高性价比,具有国际专业品质,在整体综合性能上较目前同类产品更加出色,仅在可靠性方面就达到了目前的最高水准,平均无故障时间达10000小时,4亿次/针的打印头寿命等也具有国内最高标准,被视为行业和中小企业的理想之选。

  在打印机领域二十余年的探索和经营已使实达外设成为国内最大、最具实力的专业打印机厂商。本着“商用打印每一天”的理念,实达外设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从应用出发为用户提供质价双优的产品。本次实达票据打印机荣获“风云产品奖”,不仅体现了用户对实达外设票打产品的充分肯定,也凸现出实达外设在打印机市场上的广泛影响力。

关于实达电脑设备公司
请浏览
http://www.itep.com.cn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激光打印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