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实达外设彰显“猫王”实力—两项通讯产品喜获国家专利证书

实达外设彰显“猫王”实力—两项通讯产品喜获国家专利证书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2月23日 15:58 评论

  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稿
  2004年12月

  本报讯,日前,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实达外设”)自主设计研发的无线终端机GPRS通信链接系统和分组调制解调器STAR Epad-100分别获得国家级使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实达外设在业内素有“无线猫王”之称,此次两款通讯产品双双获得专利,无疑再次证明了实达外设作为国内无线端末通讯产品领域的领先者的地位。

  实达外设作为国内知名的商用外设厂商,有着十几年服务行业客户,特别是金融行业的经验,不仅深刻了解金融客户的需求,而且对国内的网络环境现状非常熟悉。基于这两方面的优势,实达外设利用自身的强大技术力量研发了面对金融行业应用而设计的X.25分组猫STAR Epad-100。其外观采用了金融行业传统风格,庄重而专业,获得了国家专利。除了完美的外观,该产品还内嵌了X.25分组协议和银行同步拨号SDLC协议,和终端通过RS232串口相连,轻松实现X.25分组数据传输和SDLC数据传输。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金融客户的一致好评。

  而另外获得专利的无线终端机GPRS通信连接系统,则被广泛应用在实达外设G猫系列通讯产品上,有效加强了其利用GPRS网络实现通讯的连接效果。保证了其长时间保持连接的需求,由此实达外设的产品获得了“不死猫”的美誉。实达外设此次两项技术获得专利充分彰显了作为“无线猫王”所具有的通讯强者实力。

  经过几年时间的积累,实达外设通讯产品线目前已经拥有了包括GPRS(G猫)和CDMA(C猫)在内的全线无线猫产品,可以满足工业级、行业级、民用级的不同客户需要,深受用户肯定,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无线猫王”。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