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七喜闪盘系列产品降价促销

七喜闪盘系列产品降价促销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20日 14:07 评论

    七喜闪盘系列产品即日起降价促销,本次促销活动的产品包括“爱琴海之心”622系列和最新款的221系列。

    促销期间622 128M的零售价格由199元降到169元;256M由299元降到279元;221系列128M由169降到159元;64M由120元降到99元。

    “爱琴海之心”622闪盘有多种时尚彩色外壳可选,622支持最新的USB2.0接口,完全符合USB2.0规范,可以通过USB2.0接口使用超高的传输率传送数据,读取速度高达8MB/s,写速度也高达7MB/s。功能上支持BIOS双重启动,就是USB-ZIP、USB-HDD启动盘功能。

    这款Babydisk 622闪盘的安全保密功能也不错,可以按使用者的意图随意划分闪盘的分区大小,然后在一个分区都可以加上密码,对您的资料进行安全加密。没有密码就无法打开闪盘内的资料数据,即便不小心把闪盘丢失了,里面重要的资料数据也不可能被其他人看到。

    221是一款“钥匙环上的闪盘”,尺寸非常小巧,重量只有8g,外观设计精巧灵动,颇具时尚气息。这款产品支持(USB HDD/USB ZIP)BIOS双启动功能,最新版本的功能软件,可以随意分区,USB1.1接口,传输速率为1MB/S。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