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七喜:支持更多操作系统的首款音乐闪盘230A全新上市

七喜:支持更多操作系统的首款音乐闪盘230A全新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20日 14:01 评论

    七喜数码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加周到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七喜不断的推出新品,近期更是推出了首款音乐闪盘。七喜推出了这款可以支持更多操作系统的230A 音乐闪盘.

    从外型来看,这款产品秉承了七喜追求产品轻薄、小巧的设计风格,既简洁又具有时尚特色。乍一看来,和一个打火机并无两样。双色的LED屏幕精巧别致,与机身同色系的按键有着舒适的触感,单手操作更方便。


七喜:支持更多操作系统的首款音乐闪盘230A全新上市

    音乐闪盘230A一个卖点就是该产品在数据传输方面采用高速USB2.0(FS)接口,很快就能将其128MB的容量填满。

    230A是七喜公司推出的首款音乐闪盘的数码产品, 这款产品不同于其它闪盘的是,它不仅仅是闪盘,而且还是功能非常强大的MP3,性能毫不逊色于的任何一款MP3。它可以支持MP1、MP2、MP3、WMA、ASF、WAV等多种音乐格式;具有A-B复读功能;优质数字录音,保存为WAV格式,可录长达9小时(128M);在Win2K及以上版本PC操作系统,无需驱动即可作为“可移动磁盘”设备使用;独特的自动关机功能使用起来更省电,而且您随时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固件并升级,让您的MP3不落人后。电源是采用一节7号碱性电池,方便实用。

七喜:支持更多操作系统的首款音乐闪盘230A全新上市

    除此以外,230A还设计了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功能——“我的地盘”磁盘管理。它可以利用随机附带的工具,将本机磁盘划分为两个磁盘,并将其中一个加密,把空间隐藏起来,使保存在这个加密部分的内容不被外人看到和读写,从此可以“把秘密藏起来”。

    更与众不同的是可以支持更多操作系统。除了常见的WINDOWS和MAC系统以外,230A还可以支持LINUX2.4.2以上的操作系统(需加装驱动)。这样一来,产品的兼容性有了极大的提高。

    这样功能强大的产品是七喜对您的承诺,七喜出品,绝对款款经典,您的需求就是七喜努力的目标。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U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