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奔驰的多媒体音箱——不止是声音的吸引

奔驰的多媒体音箱——不止是声音的吸引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19日 17:08 评论

    近日,国内著名IT硬件厂商华旗资讯推出了其全新的多媒体有源音箱——爱国者SP-E206,其性能与价格比极高,可与PC机、VCDDVD等声源搭配,低音炮大口径前置低音单元,低音强劲有力;其优质的喇叭单元,采用全防磁设计,使音染降到最低,从而获得纯正的音质。

    该款音箱的箱体采用时尚动感的工业设计,融合了诸多流行元素,箱体前部引入动感奔驰的汽车方向盘设计,全金属装饰圈,重金属质感强烈,并提供银色与黑色两款选择。为了体现人性化设计,E206的侧置水镀调节旋钮设计独树一帜,操作极其方便。

    在低音炮部分,爱国者SP-E206音箱采用全木质箱体,从而获得纯正的音质,其大口径前置低音单元,使低音强劲有力,更显声音的震撼魅力。并且,为了加强音箱在高功率放音状态下的稳定度,减少谐振和共振,该音箱采用了优质的喇叭单元,全防磁设计,品质卓越。

    爱国者该款新品音箱设计既兼顾了音箱整体的统一、和谐和美观,又很好的处理了传统多媒体音箱一些固有的缺陷,达到音质的完美与震憾效果,并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电脑爱好者们又一款不错的选择。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厂商网址:
www.aigo.com

技术参数:

1、有源功率: 低音炮:18W
卫星箱:9W×2
2、信噪比:>75dB
3、频率范围:35Hz---18000Hz
4、扬声器口径: 低音扬声器:5英寸
高音扬声器:3英寸
5、电源:220V/50Hz
6、可选颜色:银色  黑色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音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