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15日 17:01 评论

    走到一年之冬,更低的环境气温令以往严峻的散热形势得到一定缓解,Celeron D和3GHz以下的Prescott Pentium 4热情略减。假如你手中持有一颗Celeron D 320/325/335或者Prescott Pentium 4 2.8E/3.0E,你会眼睁睁看着这位基于0.09微米制造工艺的超频王平凡的度过一生吗?想必更多人将对它们疯狂的超频一把,才是最终目的!然而一旦将基于Prescott核心的Celeron D或Pentium 4超频至“普及超频频率”——3.4GHz(必要时还需要提升少许核心电压),Prescott核心热情澎湃的本性立刻展露无余!此时此刻,不论身处哪一季节,均需要一款强效散热器助一臂之力。在九州风神新近发布的Snowman高端散热器中,就有一款名为Snowman P60的Socket 478散热器,以大块头、大能耐、低价格征服了一个个消费者的心!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初识Snowman P60,它确实是一款个头偏大、颇具个性的产品。硕大的黑色块头将一些红色调巧妙的融入其中。风扇为独特的倒挂式,电机核心、风扇支架、风扇座和散热片均采用一致的纯黑色。而扇页、扣具把手则采用红色。以红色的风扇为中心,四个红色的风扇扣具把手对称的各处一角,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线”。九州风神Snowman P60的风扇扣具别具一格,其与众不同之处则在于——一般Socket 478散热器的扣具均采用两个独立的铁架,而Snowman P60的扣具则是与风扇底坐合为一体。一体化的扣具设计有三大优点,其一,不易遗失;其二,拆装更自如;其三,四个把手配以红色点缀,起到一定美观的效果(一般Socket 478散热器是没有把手的)。就算是不起眼的风扇电源线和插头,九州风神Snowman也赋予了它一种黑色的酷感。从电源线外侧包裹的黑色线束则足以看出在Snowman P60色调一致性方面,设计者别具匠心!在九州风神Snowman P60精美的包装盒上,我们能够醒目地看到“LOW NOISE”的标识,说明它是一款静音型产品。其滚珠轴承风扇的额定工作电压、电流分别为12V/0.19A±10%,转速3200±10%RPM,最大风量45CFM。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98mm×68mm×42mm的黑色铝挤散热片底部厚度为10mm,并镶有直径为34mm的一块圆形铜底,令Snowman P60的瞬间吸热能力更上一层楼。28片散热鳍片更是保证了Snowman足够的散热面积,这是一款高端产品必不可少的重要指标之一。银幕上的Snowman(雪人)通常都是一个头巨大的人,这一点我们从九州风神Snowman P60的身上也感受到了,同时400克的重量也足以说明它是一位重量级的选手。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大块头、大能耐——九州风神Snowman P60

    亲身体验Snowman P60的能耐,它的独特扣具设计确实令笔者在拆、装时极为自如,红色的小把手轻轻往下一按,就能装、卸。笔者将Celeron D超频至3.6GHz并持续运行各类测试半天之后,摸一摸九州风神Snowman P60的散热片底部,也仅有一丝余温,绝无任何一点火热之意。Snowman的官方规格指明可以最高支持Pentium 4 3.4GHz(包括Prescott和NorthWood核心),以及全系列Celeron D处理器,在这一指标的标称上,Snowman P60绝不含糊!身为九州风神最新Snowman高端散热器中的一员,Snowman P60的售价仅99元,与其它一些同类产品相比,百元以下的售价确实令人心动。假如你是一位忠实的Intel拥戴者,那么一定要亲身感觉一下九州风神Snowman P60的性价比滋味!

点击: http://www.aeolus.com.cn/snowman.htm 可查询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散热器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