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15日 15:10 评论

    自推出A卡方面的镭风X700、X600和X300系列还有N卡方面的天行6600系列后,加上刚全国性大批量铺货的天行6200系列,至此国内最具品牌号召力的“游戏显卡专家”七彩虹在PCI-E阵营里高中低端都已全方位打造完善。其中,七彩虹在镭风系列打造了静音散热精英,在天行系列汇集了超频精英,形成了强势的PCI-E阵营。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镭风X600XT冰封骑士是整个显卡市场第一款搭配静音热导管散热装置的PCI-E显卡。它基于0.13微米的ATI X600XT图形芯片,拥有独立的4条渲染管线,默认频率高达500MHz,拥有128M 128bit MicroBGA显存,默认频率为700MHz,显存带宽高达11.2GB/s。

    镭风X600XT还集成了“ATI Rage Theater 213RT1ZUA43”解压芯片,这款解压芯片除了常见的视频输出功能外,还支持更加弹性、应用范围更广的视频输入功能。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镭风X700PRO采用RV410核心,是目前率先采用0.11微米制程的少数图形芯片之一,默认频率为420MHz。内部芯片内部架构源自X800,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6个顶点着色引擎,具备高速的3角形生成率和多边形处理能力,在任何一款要求苛刻的游戏中都能游刃有余。

    镭风X700PRO搭配128M容量的三星GDDR3显存,默认频率就高达864MHz。

    同样它也搭配了七彩虹第三代冰封骑士的散热装置。第三代的“冰封骑士”热导管散热装置不仅加大了散热片的面积,鳍片更采用波浪条纹压制,大大地提升了其导热挥发速度。

    以上这两款显卡是七彩虹为玩家们打造的超强静音散热PCI-E阵营精英将领,让游戏玩家们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畅享游戏快感。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天行6600GT基于nVIDIA GeForce 6600GT芯片,采用0.11微米工艺制程,拥有8条渲染管线,同时配备128M 128bit DDR3显存。核心和显存默认频率分别高达为500MHz和1GHz。

    尽管天行6600GT的默认运行频率已经非常高了,但还是有相当不错的超频空间。专业测试中GeForce 6600GT超到了570MHz/1.2GHz的水平上。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基于同样是采用0.11微米、8条渲染管线的GeForce 6600图形芯片,七彩虹总共推出两款天行6600的产品,一款搭配128M 128bit显存,另一款搭配256M 128bit显存,在默认情况下核心/显存频率为300/500MHz。超频之后的GeForce 6600在3DMARK 03下能拿到近8000分的水平,相信搭配了两种不同规格显存的天行6600具有更强劲的超频实力。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天行6200CH版同样采用0.11微米工艺制程,搭配了256M 128bit DDR显存,具备4条超标量流水线、3组顶点着色引擎,全面继承GeForce6贯有的标志性特效和技术。它的超频性能极高,听说6200可以改造为6600,某国外网站已经利用Rivatuner试验成功。由于GeForce 6200与6600都是采用NV43相同架构的核心,只是前者的核心被减至4条流水线,同时又采用了一样的P229版本的PCB所以具备了改造成6600的可能性。当然,这一切只是可能,不可以当做必然来看待,但至少证明了其具有超强超频性能的基础。

    以上三款显卡是七彩虹为游戏玩家们精心打造的PCI-E阵营的超频精英。

    汇集镭风静音散热、风行超强超频全线精英,七彩虹为游戏玩家们打造了强势的PCI-E阵营,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急速的开拓能力印证PCI-E串行时代的到来。

汇集全线精英,七彩虹打造PCI-E强势阵营

我的PIC-E时代,从七彩虹开始!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