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Coolriver黄金一代横空出世!

Coolriver黄金一代横空出世!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1月15日 14:46 评论

    最近COOLRIVER液冷散热器又出新品,第3代液冷出世了!改变了散热器中冷凝器的结构,使散热效果得到近一步的提升。下面就是新款散热器的的全图:


Coolriver黄金一代横空出世!
 
在细看其中的换热器:

Coolriver黄金一代横空出世!

    这个换热器采用纯铜材质,散热片和水道的焊接符合美国军用标准,所以效果大大的加强。在看看2代的换热器,黑色的那个。

Coolriver黄金一代横空出世!

    新款的换热器的厚度是第2代换热器厚度的一半,虽然新款的散热器薄但是效果却大大的加强,说明厂商不断的在努力,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产品

    新款液冷散热器可以支持AMD所有型号的处理器,支持INTEL的478、370系列的处理器。购买时请大家购买到符合自己CPU的产品。此款散热器报价390元,还算是货真价实。有购买的请联系中关村科贸电子城5B097柜台,电话:010-82535607  或网站:www.yeleng.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散热器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