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作者:www.zol.com.cn 【无】 2004年11月04日 15:24 评论

    ATi显示卡尬一夏-3DMark03 Award Party:  

    由显示卡绘图技术龙头品牌ATi与D-CROSS.com合作主办了「ATi显示卡尬一夏」活动,于10月25日正式公布得奖名单后圆满落幕,而最后的高潮便是由ATi以及ATi多家专业的绘图卡伙伴一同出席的颁奖活动,为这次的ATi显示卡尬一夏活动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而由于这个比赛是透过影响力无远弗届的线上媒体D-CROSS.com来联合主办,所以本次的盛会参与的玩家可说是来自了亚洲各地,尤其是这次比赛共分:重量组、中量组、轻量组等三个不同等级的组别,好让更多拥有ATi RADEON系列绘图卡的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参赛,而最后夺得三个分组冠军的玩家却巧合的分别来自于大陆、香港、台湾等三地,可以见得ATi的绘图卡在亚洲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在活动为期短短两个月当中,就有超过13.5万人次以上来观看该活动页面,实际完成注册以及参与比赛的玩家也将近400位,再加上国内外众多知名线上论坛也有不计其数活动相关讨论,所以活动整体的讯息散播将是数以十倍以上的实质效益,可算的上是一次成功的跨国性线上比赛活动。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每个成功的活动背后,一定有个辛苦的工作团队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现场有多位得奖者与主办、协办厂商代表参加

    当日的颁奖典礼主办单位也尽量邀请了本次活动的得奖者到现场参与盛会,ATi也为这些嘉宾们准备了丰盛的茶点好让大家享用,而对于在香港与大陆地区的得奖者来说,亲临现场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主办单位也在现场准备了越洋电话来作访问,让这些得奖者可以进一步的分享他在这个比赛活动过程中的经验与感言,而表定的颁奖活动开始时程三点钟一到,所有预定到场的参赛者以及各赞助厂商们也都准时到场参与盛会。(事实上许多的得奖者早早就按耐不住兴奋之情,预先就到ATi亚太总部等待了...)

    得奖者个个都是资深的超级玩家:  

    接着Ken就来简略介绍一下三个组别得冠军们的来头吧!其中最让人惊奇的便是轻量组的第一名,「她」可是一位来自中国大陆北京的美丽小姐呢,这可是让这个号称由男生占多数的计算机玩家市场起了涟漪,她还特别写了段问候语来分享心得喔。

重量组第一名:Allen(香港)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3D Mark03总分:16864 3dmarks

使用平台:

Intel Pentium4 3.4EE 乾冰冷卻OC 3957MHz 1.85v
VGA:
GeCube RADEON X800XT PE(改電壓+乾冰OC)
RAM:
Kingston DDR 433 256MB x2(CL2-2-2-5) 3.2v
MB:
ABIT IC7 MAX-3 BIOS:1.7
HDD:
Hitachi 7200.7
Power:
EG701P-VE SFMA 600W


★冠军心得分享

Q1、为什么您会想使用ATi的显示卡产品呢? A1:ATI显示卡除了能显示高质素3D GAME, 超频能力极高。

Q2、请问您得这么高分的诀窍在于哪里?A2:诀窍要有质量显示卡,CPU及好的测试平台…当然也需要很多资料数据及胆量。

Q3、对这一次的活动有什么感想或建议吗? A3:这一次的活动非常成功,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在香港举办一次或多次。

▓ 中量组第一名:熊舜元(台湾台北)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3D Mark03总分:5440 3dmarks使用平台:

使用平台:

CPU:
AMD Athlon64(S754)3000+
OC 2.51GHz v1.675v
VGA:
GeCube RADEON 9600XT Game Buster
AGP:1.65v 72MHz
RAM:
G.Skill DDR566 TCCD 0425 512MBx1(DDR502 CL2.5-3-3-5)2.80v
MB:
ABIT KV8-PRO BIOS:1.5
HDD:
WD Raptor 36.7Gx2
Power:
Seasonic SS400-AGX Active PFC 400W


★冠军心得分享

Q1、为什么您会想使用ATi的显示卡产品呢? A1:在外型上比较喜欢一般ATi红色PCB板的样式再加上个人偏好ATi和Matrox的产品,在3D性能的因素下,故选择使用ATi的显示卡。

Q2、请问您得这么高分的诀窍在于哪里?A2:首先第一要点在于显示卡本身的体质好,GPU和RAM都能上高时脉再加上driver设定部份的调整,以及显示卡散热器的选择,另外能拿到体质好的卡,也可以说需要运气这一个要素。

Q3、对这一次的活动有什么感想或建议吗? A3:规则部份须再加强详定,以防止有人利用测试软件的bug来比赛。

▓ 轻量组第一名:李苏皖(中国北京)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3D Mark03总分:1738 3dmarks使用平台:

使用平台:

CPU:
Intel Pentium4 3E 240FSB 冷卻方式 : 空冷
VGA:
PowerColor REDEON9250 冷卻方式 : 液態氮
RAM:
KINGSTONG VALUERAM DDR 400 256MBx2 240FSB (5-2-2-2 )
MB:
ABIT IC7-MAX3 BIOS : 1.6
HDD:
Seagate Barracuda 7200.7 80G
Power:
航嘉-磐石350W


★冠军心得分享

Q1、为什么您会想使用ATi的显示卡产品呢? A1:ATI的显卡产品画质精良、功能丰富、运行速度快,尤其是驱动程序的更新速度很快,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相信很多人都会和我做出同样的选择。

Q2、请问您得这么高分的诀窍在于哪里?A2:首先一张好的显卡必不可少;其次是周边的系统,虽然我使用的P4CPU没有K8CPU得分高,但是我选用的主板升技IC7MAX3具有很强的内存性能,配合两条跑在240MHZ最佳化的BH-5,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P4系统的劣势;最后,我使用了液氮来降低先显卡的温度,使核心具有较大的提升幅度。

Q3、对这一次的活动有什么感想或建议吗? A3:以FUTUREMARK官网的验证作为评分的标准,使这次比赛独具新意。另外比赛的公正性也出乎我的意料,所有有问题的成绩最后都在组委会的严格考证后删除,体现出了主办方严谨的组织风格和高水平比赛的公平公正。

4、特别问候:大家好!也许你会发现在这次ATI超频大赛中有三名参赛者都是来自STOCTEAM,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我们这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人在对计算机硬件和极速超频的热爱下组成了现在这个小组。

之前在内地我们也有参加一些硬件超频的比赛,但都没有这次ATI的比赛让人觉得过瘾!

这不仅体现在丰厚的奖品上,还有比赛的专业性、评选的公正性和参赛选手们高超的水准。

最后衷心感谢主办方为ocer们提供了这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其余相关名次与抽奖得奖名单、请详阅活动赠品页面◆:
http://www.d-cross.com/ati/reward01.html

颁奖与抽奖花絮: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整个活动的过程非常的顺利也非常的融洽,到场的多位得奖者也都不吝啬的分享自己在3D Mark03分数上得高分的绝招,而且对于本次的活动也都一致的认为非常的值得参加,也期望后续主办单位们能够持续提供他们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好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展现自己过人的计算机调教能力。另外除了本次的得奖者可以得到丰富的奖金与奖项之外,所有将近400位的参赛者也都能够参加抽奖,所有的奖项也都在协办厂商的代表幸运之手的热情赞助下,于在场所有人的见证之下顺利的一一公开抽出,所有得奖名单也已经正式公布于活动赠品页面,有参加的朋友不妨去瞧瞧自己是否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活动得奖者与主办单位协办厂商代表合影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超频比赛,冠军全部属于ABIT!

 散场时厂商与玩家、媒体聊成一团...

    而本次的「ATi显示卡尬一夏」活动能够如此圆满的落幕,主办单位ATi以及升技、华硕、精英、艾尔莎、精星、技嘉、微星、启亨、撼讯等等协办赞助厂商绝对是功不可没,大家也都相约下次的活动再相见,也期望后续透过这些厂商们的协助,D-CROSS能够提供玩家们更多更有趣的比赛或活动,让大家都能够发掘出更多的计算机潜力!也让目前为数众多的专业计算机厂商们,有个同台良性竟寄的机会,藉此增添彼此的良性互动。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