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迪兰恒进X700XT率先曝光

迪兰恒进X700XT率先曝光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0月09日 16:32 评论

    ATI在9月21日正式发布其采用PCIE接口的最新产品X700系列。迪兰恒进作为其ATI旗下最为重要的核心厂商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镭姬杀手X700系列显卡,今天拿到是镭姬杀手X700系列的顶级产品-镭姬杀手X700XT,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超高性能的镭姬杀手X700 XT。


迪兰恒进X700XT率先曝光

    镭姬杀手Radeon X700XT显卡基于RV410核心,采用台积电0.11微米制造工艺制造,支持PCI-Express  x16接口,内建8条图形管线像素和6个Vertex引擎,提供了两条64位的内存通道,采用最新的DDR3 micro BGA封装的显存,位宽为128bit,接口上是使用了标准的CRT+TV-OUT+DVI的显示输出。

    下图是,揭掉了散热片后的镭姬杀手X700XT使用的RV410核心特写

迪兰恒进X700XT率先曝光

    下面是显存的特写,由于整款显卡使用的256M DDR3 micro BGA封装的显存,所以正反两面共使用了8颗显存。

迪兰恒进X700XT率先曝光

    最后是镭姬杀手X700XT的官方规格资料

迪兰恒进X700XT率先曝光

    镭姬杀手X700XT正式零售版还将随卡配送PowerDVD媒体播放软件以及《杀手3》完整版游戏。

    镭姬杀手X700XT很快就会上市,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迪兰恒进的相关报道哦。

迪兰恒进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dataland.com.cn/show.asp
迪兰恒进北京旗舰店:中关村科贸电子城2B51-2B52  电话:010-82535284  010-82535344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