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10月09日 15:19 评论

    近期的显卡市场热闹非凡,ATINVIDIA两大巨头不断推陈出新,不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难以置信的非凡惊喜,由6800鏖战X800的梦幻视觉体验到PCI-Express取代AGP的总线大提速,现在又开始了6600与X600的中端之战,还有X700、X300即将登场的消息.

    新品迭出,烽火不断,可以说今年的显卡更新速度快得让人难以接受,不过这样也有点好处,就是为了给采用了新高端核心的显卡让位,一部分原来定位于中高端的显卡价格开始跳水,可惜价位仍在千元附近,这对于我们“少米一族”来说还是难以接受,不过近日喜获一重大消息,就是硕泰克的SL-5700L-XD这款显卡的价格即将再次大幅下调,这可是来自国际顶级板卡制造商的经典之作,其优良的做工、强悍的性能和无以伦比的超频升级潜力一直是国内玩家心中的偶像,经过小生的实际体验,超频之后的SL-5700L-XD的实际表现绝对可以和高端显卡一较高低!而价格却一降再降,真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好东东哦,现在给各位朋友大概介绍一下!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硕泰克SL-5700L-XD采用采用与FX 5700相同的NV36核心,同样是0.13微米工艺,拥有UltraShadow、DirextX9.0、OpenGL1.4和完整的顶点渲染等先进的技术,并拥有FX 5900才具有的CineFX2.0引擎和增强IntelliSample HCT,核心/显存频率为250/400MHz,GPU核心位宽为256bit,显存容量为128Mb,显存位宽为128bit,经过超频后,性能大幅提升,如下所示: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与其它知名品牌5700LE核心相同规格显卡超频性能比较: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由以上图示可见,硕泰克在超频之后性能大幅提升,完全可以媲美高端显卡的表现,而且其超频性能也领先市场上其它品牌的相同规格的产品,再结合目前极为实惠的价格和硕泰克产品一向的优良品质,可以说该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为超值的产品!

    那么硕泰克SL-5700L-XD是凭什么有如此优良的表现呢?答案就在:

1.P222公版设计:

    显卡运行的稳定性主要取决于显卡的设计、做工和用料。硕泰克SL-5700L-XD采用P222公版设计,走线布局合理,电磁干扰小,运行稳定,承载能力强!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2.优质精品,名门显存:

    使用8颗三星4ns显存颗粒,组成128bit、128Mb的豪华阵容,名门品质,保证显卡运行快速、稳定,超频魅力得以尽情释放!显存滤波电容亦为优质贴片电容,保证信号纯净、稳定!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3.强大的电源设计:

    沿袭了硕泰克显卡一贯优良的作风,采用了与主板同级的交换式Switching工业供电设计,采用著名的ISL6529CB PWM控制器,可以提供更稳定、更强劲的电力输出,充分保证显卡在各种工作环境下稳定工作,并且在运行大型图形软件或超频模式下时,优势更为突出。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4. 独特的散热系统:

    在显卡芯片散热方面,采用了硕泰克特别设计的风扇,下方采用4边形鳞片式铝制散热片与芯片“亲密接触”,保证散热迅速及时,表现相当出色。专为超频考虑,风力强劲无匹,风向四周扩展,可以同时兼顾显存和主板散热。

九霄龙吟惊天变:超值超频王价格一降再降!

    有如此4大杰出设计保证,怎能不让超频爱好者疯狂?

    硕泰克显卡一向以品质优良、运行稳定、超频性能强、售后服务好闻名业内,看过这款SL-5700L-XD之后果然让人垂涎不已,看来是到了换个好点的显卡的时候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