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人生瞬间 精彩无限--“鱼雷”索普之Handycam情结

人生瞬间 精彩无限--“鱼雷”索普之Handycam情结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25日 17:12 评论

    近期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人们会在街头、地铁、电视、报刊上频频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鱼雷”索普。这位澳大利亚泳坛神童,日前现身成为Sony 旗下子品牌之一—Handycam(数码摄像机产品形象代言人,其参与拍摄的主题为“Power On--激情,一触即发”的系列广告正在这三地激情上演。

    说到索普为Handycam(数码摄像机)代言,缘于索普的Sony情结,“我在泳池中不断挑战并享受新的速度,Sony同样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总在技术上领先一步,这是我非常欣赏的特质。我喜欢 Handycam,它的画面真实、清晰、自然,色彩鲜明,而且外形小巧时尚,设计的每个环节都非常独到而精致。”

    以“享受生活,分享快乐”为理念,Handycam(数码摄像机)已经成为人们快乐和情感的传递者。索普也不例外。“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喜欢用Handycam拍下我们聚会的场面。我还喜欢和朋友一起去冲浪,那种情景是非要拍下来才够尽兴!在赛场上,我也会请队友帮忙拍下比赛中的精彩画面,再用电邮发给家人和朋友,分享快乐,倾诉烦恼。这种感觉非常好,就好像他们时常陪伴我左右,给予我支持和鼓励。”

    精彩往往在瞬间呈现,而在历史中沉淀累积。 1985年, 当Sony率先推出了世界第一台便携式摄像机,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技带给生活的愉悦。在科技引领时尚的今天,永远走在时代最前沿的Sony秉承“更时尚、更出色、更便捷”的原则,不断推出各类最新的时尚领先、设计独特的Handycam(数码摄像机)产品。从“Handycam”的标识看,特意采用的字体锐利的无缝设计传达了力量和创意的感觉,意在传递一种可移动图像扩大交流的观念。人生是一个舞台,Sony希望人们利用Handycam(数码摄像机)随时纪录精彩,增强沟通,“用图像把世界连起来”。

  索普说自己有个心愿,希望继续用DV记录下自己人生中每个阶段,“等到老的时候,打开看看,就像把整个人生都回放一遍,一定非常值得回忆。”索普的眼睛里闪现出一丝向往。这部回忆录的名字想好了吗?索普想了想,笑着说,“拒绝模仿,永远领先。”(摘自Sony成立宣言)。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数码摄像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