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十一长假最佳伴侣,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火热销售当中

十一长假最佳伴侣,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火热销售当中


2004年09月21日 15:18 评论

    9月份,Half-Life2、寂静岭4、Call Of Duty使命召唤任务版等一大批光影效果具佳的DirectX 9.0游戏先后登场,让游戏玩家在十一长假期间不再寂寞,不过,这些游戏对玩家显示卡性能提出挑战,配备一款高档显示卡,是玩转这些3D游戏的前提。现在,作为国内知名显示卡厂商,Sparkle旌宇迅速出击,推出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完全满足游戏玩家的这种需求。


十一长假最佳伴侣,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火热销售当中

    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内建GeFORCE 6800图形芯片,采用IBM先进的0.13微米制造工艺,内核晶体管集成度高达2亿2千2百万个,是Intel Pentium4处理器晶体管集成度的2倍,并且几乎达到0.13微米制程晶体管集成度的极限。GeFORCE 6800标准版图形芯片工作频率高达325MHz。

    借助2亿2千2百万晶体管,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内建高达12条完全可编程像素渲染管线,每条像素渲染管线搭配1个多重纹理贴图单元,像素生成能力高达每秒4亿个。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在每个时钟周期可以完成16个单纹理贴图,或者8个双重纹理贴图。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内建nVIDIA先进的CineFX 3.0技术,硬件支援微软下一代DirectX 9.0c,硬件支援Pixel Shader3.0。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为了快速生成下一代DirectX 9.0c 3D游戏当中的场景和人物造型,更内建了6组顶点着色处理单元,硬件支援Vertex Shader3.0技术。在游戏画质提升技术上,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采用诸多领先技术,如Displacement Mapping(位移贴图)、High Precision Dynamic Range(高精度动态范围)等等来提升画面渲染效果。另外,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还内建3.0版本的智能采样技术,提供旋转栅格反锯齿功能,提供高达8xAA反锯齿、16xAF各向异性过滤功能。对于DirectX 9.0c 3D游戏当中常见的阴影和光线处理,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进一步强化NV35UltraShadow技术,采用2.0版UltraShadow技术,硬件支援减免不可见阴影和光线像素渲染功能,因此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的阴影和光线渲染效能是NV35的数倍之多。

    在视频处理功能上,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内建HDTV编码解码处理单元,硬件支持MPEG2/4视频的编码解码,硬件支持微软WMV9格式视频的解码。 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因此成为业界第一款硬件编码解码MEPG4、WMV9的显示卡产品

    Sparkle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完全遵循nVIDIA公板P212设计,选用高档8层PCB,在PCB的图形芯片和显存供电部分,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不惜工本,大量采用1500UF贴片铝电容,其性能指标尤其是ESR值数值相当好,能提供超频所需瞬间最大输出电流,8PinP沟道增强型MOSFET APM4463,配合大容量滤波电容以及厄流线圈构成LOD阵列供电,以及PCB上大量的高精度、高稳定性的微噪音电阻都保证显示卡图形芯片和显存获得充足、稳定和纯净的工作电流。采用8颗现代mBGA封装的2.8ns DDR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B的显存容量和256bit的显存位宽。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显存工作频率高达700MHz,显存数据带宽高达22.4GB/s,在运行大尺寸纹理的DirectX 9.0游戏当中,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显存高数据带宽的优势非常明显。

    在散热系统上,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采用Sparkle旌宇自己的设计方案,采用巨型散热片加双涡轮风扇设计模式,可以迅速带走图形芯片和显存工作产生的热量。在输出接口上,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提DVI/VGA/TV输出接口。

十一长假最佳伴侣,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火热销售当中

十一长假最佳伴侣,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火热销售当中

十一长假最佳伴侣,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火热销售当中

十一长假最佳伴侣,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火热销售当中

    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旋风登陆各地电脑市场,GeFORCE 6800图形芯片的强大性能,提供对Shader 3.0着色技术的硬件支持。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做工非常出色,体现出高端显示卡的大家风范。旌宇GeFORCE 6800标准版显示卡市零售价格只有2799人民币,是游戏玩家必备的显示卡精品。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