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无敌超频,旌宇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示实力

无敌超频,旌宇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示实力


2004年09月21日 15:14 评论

    在十一国庆长即将到来之际,不游戏玩家都准备乘7天长假去电脑市场选购一款主流性能强悍的显示卡,以便在假期内为玩转大量画面精美的DirectX 9.0游戏。这些朋友对显示卡的超频性能要求比较高,为此,国内知名显示卡厂商旌宇Sparkle,于近期上市一款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卡,其性能已经达到目前所有5700产品当中的最高水准。


无敌超频,旌宇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示实力

    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卡,采用旌宇自行开发的8层非公版PCB和自行研发的BIOS设计,采用双128的显存规范,即搭载128MB 128bit位宽的mBGA DDR显存,比较特别的是,此款显卡采用的显存颗粒是HY现代DDR 2.5ns产品,而不是昂贵的DDR3颗粒。虽然DDR3显存颗粒可以在发热量相对较小的前提下,做到更高的频率,但由于DDR3的CAS值比较高,因此有时在反应速度方面反而没有DDR1快。因此DDR3更适合用在高显存频率要求的顶级显卡当中。默认核心显存频率425/660MHz。此时的核心频率已经超过了公版FX5700的425/550MHz。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卡的超频非常强悍,超频后的稳定工作频率达到了490/720MHz。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卡用料方面使用了大量的OSCON电容,并且正背面低通滤波部分绝无缩水之处。为了维持高速图形芯片和显存的正常运作,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卡专门在PCB上附带4pin外部电源接口。尽管图形芯片采用先进的0.13微米工艺,发热量要大大减少,但是Sparkle旌宇还是为显示卡搭载自己研发的大型散热风扇和散热器,完全覆盖图形芯片和显存,散热效果非常理想,同时风扇运行噪音也非常低。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卡,内建双400MHz RAMDAC电路,在接口方面也非常齐备,提供对VGA、DVI和TV输出支持。

无敌超频,旌宇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示实力

无敌超频,旌宇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示实力

无敌超频,旌宇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示实力

无敌超频,旌宇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示实力

    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卡的图形芯片,采用半导体巨人IBM采用先进0.13微米铜制程工艺生产的图形内核,芯片采用FCBGA封装,256-bit位宽,工作频率高达425MHz。在技术架构上,擒镭者FX5700超级白金版显卡采用CineFX 2.0引擎,具备三倍于Geforce FX 5600 Ultra的顶点处理能力和两倍于Geforce FX 5600 Ultra的浮点性能,拥有原来NV35才有的Ultra Shadow阴影加速技术,芯片内置的128位第二代光束内存控制器(LMA2)能支持GDDR-1、GDDR2、GDDR-3内存。

    旌宇显卡一向针对玩家设计,不但做工优秀而且具备很强的超频能力,这款显卡从性能上来讲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能超的FX5700,并且在价格方面仅要899元,很值得消费者选择。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