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小家碧玉——玛雅“小白”外观篇!

小家碧玉——玛雅“小白”外观篇!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7日 18:02 评论

    近期液晶市场除了不绝于耳的降价声息外,新品推出的速度明显放缓。在即将推出的新品中,玛雅一款酷似“苹果”的17吋液晶新品引来众多眼球,这款以SNOW“小白”为名的液晶新品,外形优雅、简约,传承了“苹果”的外形设计风格。是液晶显示器外观设计上的领先之作。

    SNOW的外观设计不甘于平凡,精巧的设计透射出华丽与惊艳。白色钢琴烤漆的外观使其别具一格,充满了梦幻与时尚的诱惑。流线型的边缘设计,摆脱了传统显示器的生硬、单调,在浑然天成中,带出了它浮于奢华的内涵。

    洁白的可爱,很难让人领略其设计的精要,摆放在眼前,宛若落落大方的大家闺秀般隐露着娇柔、清纯的美姿。于是,看到它,便会让人不期然的联想起“苹果”,但似乎不能简单的以“象”来形容,因为SNOW所焕发出来的与众不同,同性融入了自我个性的主张。


小家碧玉——玛雅“小白”外观篇!

    事实上,SNOW设计的精妙无所不在,象窄边框,超薄的机身厚度,另类的底座设计、隐藏的OSD按键,音质优美的音箱等等,不一而足。就它的边框来说,厚度仅有13mm,这对于大屏液晶而言,绝对是一个大大的超越,不仅使其看起来更加的纤巧,也突显出了宽大的屏幕。而机身厚度之薄,也同样让人惊叹,其20mm的厚度足以称得上是最薄的液晶显示器了。

小家碧玉——玛雅“小白”外观篇!

    SNOW的底座设计的确十分另类,摆脱了传统底座设计的简洁与功能单一,而赋予了底座更多的用途,因此,底座对于SNOW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整体。由于采用了十分宽大的厚重设计,第一眼见到它,甚至会怀疑底座是一部超薄式的DVD播放器,而底座前框的镜面式设计更令人不容置疑。不过当你好奇的按开中间的档板的时候,一切疑云都将散去,里面排列着整齐的OSD按键。这样的设计,不得不让人佩服设计师的大胆创意。

    当然有人会觉得它的底座设计过于累赘,其实不然,SNOW的这种设计有许多优点,首先,可以令到液晶屏机身更加薄,上面提到SNOW的机身厚度只有20mm,其超薄的秘密正来自其底座设计的精巧了,为了使机身更加的轻薄、美观,并提升液晶屏的散热性。SNOW将一部分的电路移至到了底座上,解决了机身厚度与液晶屏散热两大难题。此外,由于主要的控制电路移置到了底座,OSD的控键与输入接口也相应的安置在了底座,增加了操控的便利性。而最重要的是,由于底座的存在,SNOW可以在液晶随机的音箱上大力改进,避免了显示器音箱音质效果差所带来的尴尬,也正为这样,在所有液晶显示器中,SNOW的音质十分的出众。

小家碧玉——玛雅“小白”外观篇!

    在接口方面,“小白”SNOW将提供VGA与DVI双接口(上为工程样机图,未加入DVI接口,仅作参考),既满足专业的发烧级需求,也照顾了普通用户的要求。另外,配合SNOW音质出众的内置音箱,在后面也相应设计了音源输入接口。

    玛雅SNOW的闪耀而出,其出色而另类的造型也使得传统对液晶外形的观念丧失饴尽,带领出了液晶外形设计的新风潮。虽然这股潮流是否会因为SNOW的推出而有所变化,现在尚不能知,但这款极富创新的液晶新品带来的惊艳,却值得细细品味。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液晶显示器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