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硕泰克声明启事

硕泰克声明启事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6日 19:15 评论

    有鉴于近期一段时间,市场上流传一些有关于硕泰克品牌的谣言,硕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慎重考虑,特此发表以下声明:

    第一、伟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正式成立于台湾台北,是一家专业板卡制造厂商,并以自有品牌“SOLTEK”行销全世界。公司于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从进入国内市场开始到现在,始终仅推广唯一“硕泰克SOLTEK”自有品牌,公司目前尚未推出或计划推出其它品牌或第二品牌主板!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对此达成共识!

    第二、硕泰克主板目前由北京融华康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州商科集团负责产品销售及渠道推广,至今与两家公司合作一切都正常,并将继续一同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开拓!

    感谢长久以来个相关单位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我们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和大家一起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伟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4.09.16

附件:硕泰克声明启事


硕泰克声明启事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