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MM配机专选——杰微P4M848P

MM配机专选——杰微P4M848P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6日 17:38 评论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士们为了保持苗条体形,个个以减肥为已任。没想到这一股风竟然刮到电脑行业,2004年厂商们相继推出了瘦身电脑。过去台式电脑在人们的眼中,总以笨重、体积臃肿、不易移动、噪音大的形象出现,而瘦身电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这种老观念,给电脑市场带来了新的亮点。

    IT产品的时尚化、轻薄化、小型化已成一种趋势,小巧时尚易摆放,移动轻松又方便,性能稳定不缩水,为了这些特点,作为电脑运行的基石——主板,该怎么去做了?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大众口味的产品。

    我们知道在中端市场上,Intel平台最畅销是848P主板,而且也知道848P芯片组的来由,它和865芯片组的差就别是取消了双通道内存支持。但是主板性能表明双通道内存带来的效果只提升了几个百分点,况且848P搭配奔4或者赛扬D,性能都发挥的无穷无尽。

    深圳市先冠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著名的板卡研发生产销售商,具备领先的研发水准和齐全的产品线,历来就以为客户量身定做的美誉享誉板卡行业,此次给大家介绍的杰微P4M848P是一款小巧的板子。


MM配机专选——杰微P4M848P

   P4M848P为Micro ATX结构,专为喜欢小巧机箱的用户设计,主板采用蓝色的PCB板,做工中规中矩,北桥使用Intel 848P芯片,南桥使用Intel ICH5芯片,支持800MHz前端总线,支持超线程技术,全面支持Intel Northwood核心和Prescott核心的P4和Celeron处理器,单通道DDR 400内存,一组AGP8X、两组PCI、两组DIMM以及两个SATA端口。主板采用两相供电,为CPU提供纯净的电流,电容排列整齐,足以看出杰微公司的一丝不苟,用料相当充足。

    有人可能要说小板肯定在那里缩过水,或者偷工减料,这里我要告诉你,尽管放心,虽说是小板,但接口一个都不少,通过USB扩展插座,最大可以支持8个USB端口,六声道,并且还多了一个10/100mbps网卡的接口,还可以省一笔开支了。

    现在PCI设备越来越少,网卡内置化已成趋势,所以两根PCI插槽对一般用户来说,也足够用了,与大板的848P主板相比,杰微的P4M848P没有任何缩水,完全能释放奔腾或赛扬D强大威力,要讨好MM,这款板子送给她何乐而不为了。

     最后别忘了登陆http://www.jwele.com.cn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主板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