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先锋DVD刻录机,广州再掀狂潮

先锋DVD刻录机,广州再掀狂潮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6日 14:58 评论

    本周末,先锋DVD刻录机大型卖场活动“先锋一刻,精彩时刻”将转战广州,这是继上海和北京后的最后一站,相信一定能给这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点。

    这次由先锋光存储中国区总代-亿颖资讯主办的大型Roadshow是今年暑促的重头戏也是收尾之作,可谓是倾注了许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当然更重要的是心力。在北京和上海,亿颖带给大家的不仅是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游戏,还有更多的实惠,吸引了无数的朋友。大家玩得开心,买得称心,对DVD刻录机和先锋这位世界DVD专家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非常火爆。在经历了上海、北京两地活动成功之后,亿颖有信心给广州的朋友们送去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9月18、19日,广州太平洋二期广场。先锋一刻,精彩时刻。关注光存储、关注先锋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光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