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苹果公司Xserve G5, QuickTime获得Sprint公司认证

苹果公司Xserve G5, QuickTime获得Sprint公司认证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6日 13:11 评论

    Sprint公司与苹果公司日前宣布苹果公司的Xserve® G5服务器QuickTime®软件获得Sprint公司认证,成为Sprint公司新的PCS视觉多媒体服务的移动传输平台。该技术使专业内容提供商能够向Sprint用户传送视频流及音频流文件。用户通过使用新近发布的Sprint视觉多媒体服务就可以获取这些流媒体文件。

    “Sprint公司是美国移动视频服务市场的领头羊,”Sprint公司负责产品营销及策略的副总裁Jeff Hallock强调,“我们非常高兴给予苹果公司世界级的移动多媒体平台资质认证,这使得我们的专业内容提供商有了一个良好内容制作与播放的平台。”


苹果公司Xserve G5, QuickTime获得Sprint公司认证

    苹果公司主管全球产品营销的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与Sprint公司在下一代移动流媒体服务领域紧密合作。我们相信,Xserve G5加上QuickTime标准化的多媒体结构设计,能给予Sprint的合作者们强大的工具来创作并传送专业内容信息。”

    Sprint公司的PCS视觉多媒体服务包括提供视频流与音频流信息,其范围覆盖Sprint公司全美PCS网络,内容涵盖知名媒体如CNN、NBC Universal、FOX Sports、The Weather Channel、E! Entertainment、mFlix、Twentieth Century Fox、AccuWeather 以及 1KTV等.。此外,Sprint公司的PCS视讯服务使用户能够通过使用QuickTime作为独家的桌面播放器,方便地捕捉、观看并储存长达15秒的视频短片。

苹果公司Xserve G5, QuickTime获得Sprint公司认证

    QuickTime是苹果公司领先业界的标准化系统,在不满两年时间内便拥有超过2亿5千万人次下载量。它帮助用户开发、制作并通过IP、无线及宽带方式传输高品质的音频及视频文件。QuickTime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确认为MPEG-4文件格式的基础,并成为3GPP及3GPP2的核心技术。由于QuickTime对标准化的强大支持,移动运营商使用以苹果公司的软硬件为基础的移动流媒体解决方案,能够最大范围地向移动手机传输流媒体,而不需要承担使用多重专用技术所导致的花费及麻烦。

    Sprint公司是一家全球通信系统提供商。它的用户多达2千6百多万人,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Sprint公司在全球的员工超过61,000人,2003年全年收入超过260亿美圆。Sprint公司以开发、设计并使用先进的网络技术而闻名于世,包括美国第一套全数字化光纤网络以及获得殊荣的T1互联网骨干网。Sprint在全美39个州及华盛顿特区提供本地通信服务,并且运营着全美最大的全数字PCS无线网络。如需获得更多信息,敬请登陆www.sprint.com

    苹果电脑公司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通过Apple II引发了个人电脑革命,二十世纪八十年代Macintosh的推出又彻底改造了个人计算机。通过其创新的和屡获大奖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Mac OS X操作系统、iLife数字生活方式软件以及专业应用软件,苹果电脑已经被用户广为认知。此外,苹果还以其领先市场的iPod系列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和iTunes在线音乐商店引发了数字音乐的革命。

    注:如需图片请登陆 www.apple.com/pr/  或联系我们。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