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超频幅度60%!昂达9570LE推出超频版BIOS

超频幅度60%!昂达9570LE推出超频版BIOS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6日 12:58 评论

      现在的显卡市场可谓热闹非凡,随着nVIDIA Geforce 6800系列和ATi Radeon X800系列的先后发布,显卡市场必将又有一番龙争虎斗。然而,芯片厂商在高端市场的竞争虽然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但高高在上的价格却又把我们拒于千里之外,相信大部分用户也是和笔者一样,关注高端产品,但询问最多的却是中低端显卡的价格,中端显卡的价格永远都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


超频幅度60%!昂达9570LE推出超频版BIOS

  nVidia的GeforceFX 5700LE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主要是因为5700LE完全支持DirectX9,保留了如CineFX 2.0引擎、增强的IntelliSample HCT技术、UltraShadow技术和完整的顶点处理器等原先只有Geforce FX5900系列才支持的先进技术,对目前最新游戏的支持更好,所以一直以来都受到追求性价比的玩家追捧。但是,5700LE系列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默认频率相对较低,核心/显存的频率仅为250/400MHz,与5700标准版425/500MHz的频率差距较大,因此性能的损失是不可避免的。

  到这里我们也就清楚了,5700LE支持高端显卡所支持的所有技术,它的唯一缺点就是默认频率较低从而影响了性能的发挥,而频率较高的5700标准版又会贵上一两百块;如果可以解决频率问题,那5700LE绝对就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显卡了。诚然,超频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但是在这个缩水横行的年代,有多少显卡可以经的起超频的考验?就算可以超,幅度是多少也是个问题,如果可超频幅度过低,那也就失去意义了。

超频幅度60%!昂达9570LE推出超频版BIOS

  今天我们收到昂达的消息,昂达科技针对5700LE默认频率较低的缺点,出于对自家显卡品质的自信,昂达特为广大DIY用户推出5700LE的超频版BIOS,该版本的BIOS默认频率提升到400/400MHz,核心的超频幅度达到了60%之巨!性能自然也就水涨船高,在各项测试中均有15%~25%的提升。该版本BIOS的下载地址是http://www.onda.cn:177/dispbbs.asp?boardID=3&ID=11638,如果你用的显卡是昂达的闪电9570LE,而你又有一定的动手能力,那就千万不要放过这个可以免费提升自己显卡性能的好机会哦。

  另外,之前昂达已经正式与新浪签约,共同推广韩国NC-SOFT的网游巨作《天堂II》,而昂达也凭借自身的品质击败众多对手成为《天堂II》推荐显卡,所以现在购买昂达闪电9570LE还有《天堂II》礼包赠送,包括《天堂II》客户端(2CD)、《天堂II》新手指南以及《天堂II》免费周卡(凭此卡可以在《天堂II》收费后免费游戏一周)等超值礼品,识货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咨询电话:广州(020-87636363)北京(010-62105383)华中(027-59718037)东北(024-83990957)西南(028-86313724)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