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无敌性价比,旌宇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受到欢迎

无敌性价比,旌宇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受到欢迎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5日 16:26 评论

    进入9月份,显示卡市场并没有受到开学影响而冷清下来。相反,因为大批DirectX 9.0 3D游戏都将在9月份上市,如Half-Life2、寂静岭4、Call Of Duty使命召唤任务版等等。因此,显示卡市场持续火爆,众多游戏玩家纷纷升级他们的显示卡,为新到的3D游戏作好准备。nVIDIA长期合作伙伴,知名显示卡厂商Sparkle旌宇瞄准9月市场,推出以Geforce FX 5700 Ultra芯片为核心的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


无敌性价比,旌宇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受到欢迎

    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的图形芯片,采用半导体巨人IBM采用先进0.13微米铜制程工艺生产的图形内核,芯片采用FCBGA封装,256-bit位宽,工作频率高达475MHz。在技术架构上,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采用CineFX 2.0引擎,具备三倍于Geforce FX 5600 Ultra的顶点处理能力和两倍于Geforce FX 5600 Ultra的浮点性能,拥有原来NV35才有的Ultra Shadow阴影加速技术,芯片内置的128位第二代光束内存控制器(LMA2)能支持GDDR-1、GDDR2、GDDR-3内存。受益于更加先进的CineFX 2.0引擎,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在3DMAK2001SE衡量几何能力的High Polygon Count(8Lights,8光照)测试中,得分比Geforce FX 5600 Ultra提升314%;Vertex Shader 1.1测试提升了64.5%;Pixel Shader(1.1)提升了45%。在3D Mark03中,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在GT4、Vertex Shader、Pixel Shader 2.0的测试中都有较大(40%以上)的性能提升幅度,Vertex Shader部分的提升幅度更是达到了88.54%,相对于3Dmark2001SE中的Vertex Shader 64.5%提升幅度要更大一些。

    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做工精湛,它采用Sparkle旌宇自己研发的非公板设计,采用豪华的8层PCB。虽然并未采用NVIDIA的公版设计,但做工方面,其并不亚于原有公版GF FX5700Ultra的水准。为了提供更为优秀的电器性能,该款显卡具备供电接口、双128的显存规范,即搭载128MB 128bit位宽的mBGA DDR显存,比较特别的是,此款显卡采用的显存颗粒是最常见的DDR 2.5ns产品,而不是昂贵的DDR3颗粒。虽然DDR3显存颗粒可以在发热量相对较小的前提下,做到更高的频率,但由于DDR3的CAS值比较高,因此有时在反应速度方面反而没有DDR1快。因此DDR3更适合用在高显存频率要求的顶级显卡当中。为了维持高速图形芯片和显存的正常运作,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专门在PCB上附带4pin外部电源接口。尽管图形芯片采用先进的0.13微米工艺,发热量要大大减少,但是Sparkle旌宇还是为显示卡搭载自己研发的大型散热风扇和散热器,完全覆盖图形芯片和显存,散热效果非常理想,同时风扇运行噪音也非常低。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内建双400MHz RAMDAC电路,在接口方面也非常齐备,提供对VGA、DVI和TV输出支持。

无敌性价比,旌宇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受到欢迎

无敌性价比,旌宇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受到欢迎

无敌性价比,旌宇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受到欢迎

无敌性价比,旌宇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受到欢迎

    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采用强大3D核心,做工精湛。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现在已经在各地电脑市场上市热卖当中,119元人民币的零售价格让玩家获得强悍的3D性能和不错的超频能力,擒镭者FX5700ULTRA超值版显示卡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显示卡主流产品。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