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sony:16倍速+8.5G超高容量DVD刻录机710系列即将上市!

sony:16倍速+8.5G超高容量DVD刻录机710系列即将上市!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15日 14:06 评论

    引领全球存储技术潮流的SONY公司,近日宣布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目前其DVD刻录机产品系列中最快机型――SONY 710系列DVD刻录机,分DRU-710A(内置式)和DRX-710UL(外置式)两款。该系列全新刻录机体现了DVD刻录速度与容量的完美统一,可以以目前最快的16X速度刻录DVD单层光盘,同时还支持单面双层8.5G超高容量光盘刻录。无论是追求刻录速度还是备份容量,均能够同时满足需要。


sony:16倍速+8.5G超高容量DVD刻录机710系列即将上市!

SONY 710A外包装盒

    SONY 710系列采用CAV模式进行16X刻录,是真正的16X刻录,刻录一张4.7G的DVD光盘只需5分钟,堪称目前DVD刻录系列产品之最。在这种模式下,盘片始终保持在最高的转速上以获得最大的数据传输数率。而现在市场上的一些标称16X的DVD刻录机以其它模式刻录,在实际使用中远远达不到16X的速度表现(有关刻录模式的资料请看文中的说明)。在提升刻录速度的同时,SONY 710系列还采用了其它最新技术以保证刻录质量。其中“3D OL Tilt”技术能够防止因为光盘品质良莠不齐而使读写准确度降低的现象,进而减少刻坏盘片的情况。而“O.R.S.C技术”则可以调整刻录功率,并控制读写速度,降低机器运转的噪音,同时提升刻录品质。

sony:16倍速+8.5G超高容量DVD刻录机710系列即将上市!

SONY 710A外观

    可刻录单面双层DVD盘片的刻录机将是下一代光存储产品的主流方向,SONY该款机型同样应用了该最新技术。支持8.5G盘片的刻录使710系列在大容量数据备份领域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也能充分满足目前流行的DVD高质量视频制作需要。一张8.5G盘片约可存储4小时MPEG-2高质量视频,或2000首MP3音乐或13张CD音乐光盘。

    SONY 710系列配备了最新Nero系列软件包,凭借最简单的操作界面,用户能够非常容易地进行数据备份,电影编辑刻录,音乐光碟制作等工作,随心所欲地创作颇具个人风格的精彩个人电影和音乐,以及备份大容量重要数据。此外710A还配备黑色可换面板,使用深色机箱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机箱与刻录机的颜色协调问题,由此可见SONY的产品细微之处。

    710系列产品主要参数:DVD+R DL 2.4X,DVD+R 16X,DVD+RW 4X,DVD-R 8X,DVD-RW 4X,CD-R 48X,CD-RW 24X。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力富科技网站www.lifu.cn,或致电北京(010-82660967)、上海(021-62892821)、广州(020-38732303)深圳(0755-83793918)、西安(029-82256651)进行咨询。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光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