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超炫目!超迷你!超性价比!微软光学精鲨上市!

超炫目!超迷你!超性价比!微软光学精鲨上市!


2004年09月11日 12:42 评论

    据悉,近期微软推出了一款新的笔记本专用鼠标——微软光学精灵鲨(Microsoft Compact Optical Mouse)。微软家用及娱乐产品事业部将在2004年9月下旬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产品。


超炫目!超迷你!超性价比!微软光学精鲨上市!

     微软光学精灵鲨是一款专为亚洲用户设计的鼠标。它采用了微软光学感应技术,配合1.9米的超细电缆线,使您无论在使用笔记本还是台式电脑时,都能得心应手。微软光学精灵鲨依然使用了USB接口连接电脑,可以在PC机或苹果机上使用。

    微软光学精灵鲨的设计十分小巧,使它非常方便携带而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当您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它可以很轻松的在您的电脑包中找到合适的位置。同时由于采用了细电缆线的设计,避免了普通鼠标电缆由于重量和硬度带来的累赘和烦恼,对于喜爱小巧鼠标的台式电脑用户和儿童也同样非常适合。

    6种不同颜色的精巧鼠标外壳,彰显了您的个性。沉稳的深蓝色、严肃的黑色、干净的白色、活力的浅蓝色、温柔的粉色和顽皮的绿色,都能吸引朋友和同事们羡慕的眼光,散发着无穷魅力的诱惑。透明的超细鼠标电缆线,半透明的鼠标滚轮,发出银色光泽的Microsoft标志,无处不体现出您的个性与品位。

超炫目!超迷你!超性价比!微软光学精鲨上市!

    微软光学精灵鲨采用了微软光学定位技术取代了传统机械式鼠标的滚球。因此,微软光学精灵鲨将不需要定期的清理。采用光学定位技术的鼠标由于没有机械传动部分,所以其精确度不会随使用时间长短而变化。同时,使用光学定位技术的鼠标,可以在桌面、皮革、纸张和布料上使用,您甚至可以在外出时在裤子上使用鼠标,充分享受光学定位技术带来的便利。

    软硬适中的按键回弹力,使微软光学精灵鲨使用起来极为舒适,避免因为长期使用鼠标所带来的不适,保护您的健康。大型透明的鼠标滚轮,手感可媲美大型高端鼠标产品。滚轮上的刻线设计,更保证在长时间使用后,滚轮不会因为手指出汗而打滑,而专为笔记本用户量身订制的外形设计和左右对称的造型,使您无论是惯用右手或是左手使用鼠标都可以非常舒适的进行操作。

超炫目!超迷你!超性价比!微软光学精鲨上市!

    作为小巧而又有多种颜色选择的光电鼠标,微软光学精灵鲨既可以适合笔记本用户,也可以满足台式机用户的需求。而其建议零售价仅为人民币129元,在市场上真是难觅对手。

微软硬件全国经销店查询请登陆: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hardware/howtobuy.asp
产品价格:129元
厂商名称:微软公司
网址:
www.microsoft.com/china/hardware
代理商:北纬公司
垂询电话 (010)82665500-7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鼠标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