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磐英:送显卡?439元搞掂赛扬D实在!

磐英:送显卡?439元搞掂赛扬D实在!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9月09日 14:11 评论

    个人觉得,在当今这个日新月异的年代,配机所讲的基本原则是够用就好。可是在Intel等厂商的强力推动下,人们又总是不由自主地去追求新产品以及所谓的升级性,以为这样才能不落伍。但是IT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如果一味地着眼于日后的升级性无疑会使自己被套住,比如现在Intel力推LGA755平台,试问Socket 478的i865PE又有多大的升级空间?而在够用就好的前提下,使用i845GV主板搭配Celeron处理器无疑是明智之举。何况现在的i845GV主板已经相当便宜,如磐英5GVM主板仅售439元,一次搞掂主板显卡,何乐而不为呢?
 
    Intel最新的赛扬D进入市场,便凭借其崭新的架构获得了DIY玩家的好评,由于采用最新的Prescott核心,具有256KB二级缓存和对SSE3指令集的支持,其性能已经远远超越了Northwood赛扬,出色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许多升级和希望购买新机的消费者都考虑选择赛扬D处理器。

超值磐英5GVM主板


磐英:送显卡?439元搞掂赛扬D实在!

磐英5GVM

  售价仅为439元的磐英5GVM是最具性价比的Prescott主板,它除了能够支持Prescott赛扬D之外,还整合了效果十分出色的图形芯片,能够满足当前的主流应用,用它来装机,不但价位十分理想,还能够省掉一笔购买显卡的费用。

三项电源供电,性能稳定

    新上市的磐英5GVM主板采用了m-ATX规格的小板设计,色彩上沿袭磐英主板一贯的深绿色调,严谨规范中显露出一种典雅气息;整块主板器件排布错落有致,布线规范合理,简洁合理。设计上采用三相电源供电,CPU周围多颗纯净的大容量的电解电容排列在侧,保证了稳定和强劲的供电。

  性能方面,磐英5GVM主板完全移植了865PE的成熟供电方案,采用高精度电源控制芯片,设计上严格符合Prescott FMB1.5供电规范,完美支持533MHZ外频的Prescott核心赛扬D处理器,并支持HT超线程技术,支持DDR333/266等多种规格内存,并拥有四个具有480Mbps速率的USB2.0接口。

性能不俗的整合显卡

  磐英5GVM整合了非常出色的图形芯片,它采用256bit图形处理器IntelExtreme Graphics,支持Direct7.X&8.1与OpenGL1.1&1.2,支持DXTN材质压缩和DOT3bump mapping(三点内积式环境凹凸贴图), 与845G主板相比,集成的Intel Extreme显卡核心工作频率从200MHz提升到266MHz,能提供更加理想的3D效果,显示性能有明显的提高。

    另外,整合的图形处理器芯片Intel Extreme Graphics在DVD回访中支持MPEG2硬件动态补偿,5×2视频重叠过滤,另外集成的350MHZ RAMDAC可以实现2048×1536的显示模式,也能满足用户对于DVD娱乐和显示的需求。这样的设计定位明确,同时也合理的降低了成本,价格也会更加具有亲和力。

下面我们将在对比测试中看看磐英5GVM的性能究竟如何?

评测软硬件平台: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主板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