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X风魅力!联冠X风系列显示卡包装的由来

X风魅力!联冠X风系列显示卡包装的由来


2004年08月26日 17:06 评论

  亚太区最大的绘图芯片设计公司台湾图诚科技与深圳联冠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16日宣布在大陆市场正式推出采用Volari全系列绘图芯片为核心,包括Volari V3、V5、V8的X飓风系列显示卡,可能大家一直都有注意到联冠的显示卡类产品从最初的X旋风X200开始就一直使用的是独特的X形包装,很多消费者往往并不清楚我们为什么会使用X形包装,而且由于市面同样有着另一种同属X形包装的其它品牌显示卡,所以造成了部分消费者对我们X形包装的迷惑,为了对自有品牌进行更进一步的推广和宣传并形成消费者广范的认知和理解,今天我们就来向大家说明一下联冠X风系列显示卡的独具特色的X形包装的由来。


  早在与SIS图形分部合作的时候,联冠就已经小心翼翼的试着推出自己的第一款基于SIS XABER200核心的X旋风显示卡,该产品上市以来,以其极为优异的性价比和强悍得令人生畏的超频使用性能逐步赢得了用户的好评,而当时还有一个极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产品的包装,因为在积极打造产品性能质量的同时,由于联冠电子一直以来总是以后台代工的方式在做着OEM和ODM的计算机板卡类产品的代工生产,所以相对自己品牌的推广很少,知名度也比较低,那么如何在推出自己的显示卡品牌后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就成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联冠电子既然选择了要走上品牌之路,那么就必须重视自己的品牌推广,所以早在前年同SIS合作初涉图形板卡市场的时候,我们就对产品包装进行过详细的推敲,由于当时决定使用的SIS XABER芯片的第一个字母是X,所以经过公司市场部对包装一番非常艰苦和认真的推敲审定,终于决定完全创新的采用X型外包(从一个概念到形成包装其间花去了令人头痛的两个多月,中间具体情况真是可以写成一部小说)其主要的理由是一:表明公司的产品是采用SIS XABER芯片,而X正是XABER芯片的第一个字母,代表了自己的与众不同;二:由于X代表未知,探求,新奇还有将来的寓意,所以非常符合XABER核心显卡是一种比较偏门的图形芯片的定义,相比ATINVIDIA两大显示巨头,XABER更令人容易联想到X,联想到对新产品性能的未知,新奇,而人对未知和新奇事物的探知欲却非常强烈,我们希望凭借使用外形独特的X形包装,凸显自己的产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三:通过直观深刻的X概念,向所有消费者传达自己“联冠X风系列”产品的品牌形象,希望众多消费者看到X形的外包装就能立即明白,这是联冠X风系列显示卡,而且最为重要的一点,我们正在为与新的图形芯片公司XGI(台湾图诚科技)的图形处理芯片全面配合推出其全系列显示卡进行前期准备,而X形的包装在将来推出基于XGI的图形芯片处理器的显示卡品牌时,将更加符合品牌的定义,因为X不但是XGI(台湾图诚)的英文公司名称第一个字母,而且亦是联冠X风系列品牌的总名称。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彼此公司的相互合作,通过独特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X外形,共同推动对一个全新显示卡品牌和图形芯片公司的认知,而X型包装,完全可以说是真正是为了XGI而生,也最为符合基于XGI芯片核心的图形卡的定义。

  再后来我们终于与台湾图诚XGI展开了全面合作,并于2004年6月16日正式发布了全系列基于XGI Volari显示核心的联冠X飓风显示卡,在早期的联冠X飓风显示卡包装上都是采用统一X外形,并且图案相同的包装,只是在包装上分别贴有联冠电子和XGI的标志,还贴有该款显卡的具体型号。

联冠X飓风V3T128

联冠X飓风V5T128

联冠X飓风V8T128

  我们从包装上可以看到“联冠X飓风”的LOGO,图中一个充满力量和拥有无限渴望的天使振翅上冲,从图中可以看出联冠电子的决心和信心。此次推出的X飓风系列显卡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振翅高飞,冲出极限!这正好和联冠现在的目标一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自己的产品能在未来的显卡市场中振翅高飞光芒四射,掀起新一轮显卡风暴。实践证明采用Volari系列的显卡在国内绝对拥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前期试销产品的迅速告罄已经很明确的证明了这点,完全可以不客气的说,拥有X包装外形的联冠X飓风显示卡在国内市场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由于销售规模的扩大,并且要与XGI自有的原厂产品拉近包装外观的距离,同时也是方便广大用户容易区分X飓风的各种型号芯片的显卡,联冠电子决定将于9月8日起全面改变V8包装,介时市场上将会出现两种不同图形和包装大小,但是外形均为X形的XGI V8核心的联冠X飓风V8T128显示卡,其内在品质和产品质量均完全相同,消费都均可放心购买。

联冠X飓风系列显卡最新包装

  从图上我们看到不再是动力无限激情四射的天使,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拥有一双明眸善睐炯炯有神的少女,那双坚定而又深沉的双眸犹如冰蓝冷玉般捏人心寒,激起共鸣,也许她看到的也就是你所想要看的。这一巨大变化是要表明联冠电子在研制和生产显卡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我们需要的是您更多的关注。

  让我们再次高举X形包装的大旗,让所有消费者都来感受联冠X风系列显示卡所刮起的旋风和飓风吧。

如需联系销售代理事宜,请洽:

深圳总公司:(总机)0755-83684411/83684413/83684438转业务部

华北区销售服务中心(北京):010-82673803 62614432 联络人:陈先生

华东区销售服务中心(杭州):0571-88931761 联络人:颜先生

西南区销售服务中心(成都):028-85256470 85251826 联络人:颜先生

华中区销售服务中心(武汉):027-87343347 87343081 联络人:陈先生

华南区销售服务中心(广州):020-87533703 87581396 联络人:陈先生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