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艾蒙磨刀霍霍 闪盘市场大潮涌动

艾蒙磨刀霍霍 闪盘市场大潮涌动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无】 2004年08月13日 09:48 评论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闪盘作为一种快速存储设备,其产品应用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市场也已经由培育期进入了成长期。随着用户对移动存储产品应用的不同需求,闪盘也越来越专业,针对用户的不同应用要求和环境,闪盘厂商也分别开发出了相应的产品。

    艾蒙系统作为全球闪存产品市场的重量级厂商,专注于该领域已有十余年,由其独立开发成功的“USB接口读写闪存”技术获得了美国专利,是全球最早拥有闪盘专利,被誉为闪盘界的鼻祖。以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公司规模,与微软、东芝、三星、AMD、Symbian等国际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JMTek、USOEM等公司也都承认艾蒙的专利,并缴纳相关的专利费。根据Gartner公司全球统计,艾蒙闪盘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球销量第一的佳绩,获得多项世界级奖项,媒体好评如潮,在闪盘市场的整体发展方面,艾蒙的每一次战略调整都被视为闪盘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艾蒙凭借着在国际市场多年的操作经验,敏锐地意识到中国闪盘市场的潜力尚未得到深耕,闪盘市场也期待着真正有影响的实力型品牌介入,使这一市场得到更加规范、专业,包括技术开发、渠道建设、公司实力、品牌影响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因为随着闪盘市场的发展,人们对闪盘功能应用方面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越来越专业,不管是闪盘的适用范围、闪盘的容量,以及闪盘的制作工艺要求等方面都将提出越来越高端、专业的要求。因此,作为全球的闪盘鼻祖,艾蒙系统在市场发展到今天这样的情况下全力拓展中国市场,正是大显其“英雄本色”的时候!

    艾蒙系统在各种场合都表示将会继续加大进入中国市场的力度,并且,目前艾蒙系统公司的现金储备已经达到了1.9亿美元,必要的时候不排除收购某些国内公司的可能。在与本土闪存盘厂商正面交锋的同时,艾蒙系统对于目前国内市场的微妙局势将会给以密切关注,并将以塑造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引导用户理性消费为己任,用技术、资源和诚意与国内公司公平竞争,共谋发展,同时艾蒙更加希望能把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